熱帶風暴「尤金」來襲 南加或有降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8日訊】本週南加地區將可能在熱帶風暴「尤金」的影響下迎來降雨。雖然氣象局預計風暴正在減弱,但殘存的能量仍不容小覷。一起來看。

根據國家氣象局的消息,南加州或將迎來一場熱帶風暴,並在本週帶來降雨。

截止週一(8月7日)稍早,東太平洋熱帶低氣壓六級熱帶風暴「尤金」(Eugene),位於巴哈半島以西數百英里外,向西部和北部方向移動,最高持續風速為每小時45英里。

當局預期,尤金目前正在減弱,有望降級為後熱帶風暴,路徑也會轉為向東,朝加州前進。

殘留的風暴能量,使氣溫變化較小,預計洛杉磯縣本週的氣溫會維持在華氏80到85度之間,內陸山谷地區溫度為85到95度左右。

另外,週三到週五空氣濕度會增加,並可能帶來降水和雷暴。

國家氣象局預測,風暴帶來的降雨量可能超過1.5英寸,部分地區將超過2英寸。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