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摸」就範 金毛看門竟與竊賊玩成一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9日訊】再來關注近日加州的兩起盜竊案。在南加州,有小偷僅用雙手就降伏了「護家系統」,而在北加州則有嫌犯粗暴的用鏟車,推倒取款機行竊。一起來看。

許多民眾養狗,是為了看家護院,不給竊賊可乘之機。而南加聖地亞哥的一隻寵物金毛,卻不分敵友的和盜賊成為了朋友。

根據警方視頻,7月15日晚間,一名男性竊賊在試圖從車庫裡,偷走一輛價值1,300美元的自行車時,一隻金毛友好的衝上前,不喊不叫,反而沖著盜賊搖尾巴。盜賊見狀退回車庫,停好車,開始撫摸金毛。

盜賊:「你是我見過最酷的狗,我也很喜歡你。」

只見金毛躺在地上,和盜賊互動,還熱情的親吻盜賊。

盜賊:「我超喜歡你。」

在他推著自行車離開時,金毛還站在車庫門口目送他離開。

反觀另外一組在沙加緬度偷自動取款機的盜賊就沒那麼溫和了。他們其中一人操作叉車,把取款機撞倒,另一人駕駛一輛白色皮卡,偷走機器。

警方表示,嫌疑人在逃跑過程中,取款機掉落在道路上,造成了交通事故。

目前這兩起盜竊案的嫌犯都尚未歸案,警方呼籲知情人士提供線索。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