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的良好舉止使客戶恢復對服務業的信心

【2023年08月08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繁星編譯)在與一位不友好的DoorDash司機發生不愉快經歷的幾天後,萊西‧普爾西福(Lacey Purciful)經歷了一個令人暖心的轉機,這一次,另一位司機表現出了優秀的服務,所有這些都被家裡的同一個監控攝像頭捕捉到。

這位也是DoorDash的送貨司機,不僅及時送達了她的訂單,其友好的客戶服務超出了普爾西福女士的預期。他熱情地向她打招呼,感謝她的訂單;在收到同樣5美元的小費後,表達了真誠的謝意。

這次的交流與前一位司機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這說明並不是所有的送貨司機都不友好;有一些司機確實懂得對客戶友善並提供良好服務的重要性。

這種積極的經歷提醒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人性和溫暖隨處可見。

點擊這裡看視頻

普爾西福女士決定在社交媒體上發視頻分享這次經歷,她說:「重要的是我們要知道,每一次消極經歷,都會伴隨著積極的經歷。這位送貨司機恢復了我對服務行業的信心,並提醒我,善良的品德對提供良好的服務確實是非常重要的。」

這位司機友好的舉止以及他對普爾西福女士表現出的尊重凸顯了DoorDash等公司在員工中提倡良好態度的努力。這提醒我們,一次不愉快的經歷並不能概括整個服務或其工作人員。儘管發生了之前的事件,普爾西福女士對服務行業的信心——如果不是人性的話——已經恢復了。

原文:VIDEO: Kind DoorDash Driver Restores Woman’s Faith in Humanity With His Manners After Rude Driver刊登於英文大紀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