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發起10萬人簽名 請願廢止47號法案

【2023年08月12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零元購浪潮席捲加州,犯罪率飆升,很多人認為,這與47號法案有關的。

近日,有人發起了10萬人簽名請願行動,以廢止47號法案。

加州47號法案,在2014年11月4日通過公投,該法案將持有毒品、偷竊、商店盜竊、身分盜竊、接收贓物、寫假支票、偽造支票等罪,從重罪改成了輕罪。

950美元以下的盜竊,即使屢次犯法,每次被抓都可定為輕罪而無須入獄。

請願書上稱,自從47號法案通過以來,加州多地犯罪活動激增,包括暴力劫車,以及入室盜竊等財產犯罪。

多人反覆被警察逮捕,卻因為犯罪金額不足950美元,被釋放。

洛杉磯警局一名高級警官,在請願書上表示,第47號提案和AB 109根本不是為了省錢,它是通過特別包裝的政治運動,以獲取選票,而且確實起了作用。

它以「拯救孩子」和「給人機會」的慣用手法,來吸引人,但實際上將孩子和成年人置於危險之中。

該警官還表示,他希望犯罪分子都能改過自身,重新生活;但20年的從警生涯,使他意識到,許多職業罪犯是不會停止犯罪的,因為他們選擇了犯罪作為職業。

最後,警官呼籲加州立法者,解決這兩項立法帶來的後果,與社區和執法部門合作,進行必要的修改,使犯罪分子遠離街道;並敦促加州立法者,立即廢止第47號法案和AB 109。

就在8月2日,《紐約郵報》報導了,北加州斯托克頓(Stockton)市,一名黑人男子企圖洗劫7-11便利店,遭店員狂毆;並表示該視頻被觀看了數千萬次,許多保守派人士轉發推文表示,這表明人民已經厭倦了猖獗的犯罪行為。

截至8月11日下午,在請願網站https://sign.moveon.org/petitions/repeal-prop-47-1上,已經有97,227人簽名。◇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