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殺害妻子的橙縣法官不認罪

【2023年08月1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橙縣高等法院法官杰弗里·弗格森(Jeffrey Ferguson)被控8月3日在安納罕山(Anaheim Hills)家中與妻子謝麗爾(Sheryl)發生爭吵時槍殺了她,弗格森對此表示不認罪。

據洛杉磯CBS新聞台報導,72歲的弗格森上週被指控犯有謀殺罪,並因開槍致人死亡和非法使用槍枝而加重量刑。

洛杉磯法官批准了弗格森的假釋條件,包括禁止飲酒和交出護照。弗格森還被勒令避免前往酒吧或酒類專賣店等場所。

弗格森須佩戴全球定位系統(GPS)裝置,不得擁有任何武器或彈藥,只能待在橙縣、河濱縣或洛杉磯縣。檢察官要求弗格森不得與其兒子保持聯繫,但這一要求遭到拒絕。槍擊事件發生時他的兒子正在安納罕山的家中。

下一場法庭聽證會定於10月30日舉行,屆時法官將選定聽證日期,以決定是否有足夠證據讓弗格森接受審判。

弗格森的律師約翰·巴內特(John Barnett)和保羅·邁耶(Paul Meyer)在聲明中說:「這對整個弗格森家庭來說是一場悲劇。這只是一次意外,僅此而已。」

謝麗爾·弗格森的兄弟拉里·羅森(Larry Rosen)上週日(8月13日)代表她的家人發表了一份聲明。

聲明中寫道:「感謝大家的祈禱和哀悼。謝麗爾的去世是一場悲劇,對熟識這位可愛女性的人們產生了重大影響。謝麗爾是盡職盡責的母親、姐姐和姨媽,是她把整個家庭凝聚在一起。」

「鑑於情況的複雜性,我們家庭的主要關注點是確保謝麗爾的兒子在此期間得到支持和保護。請尊重我們的隱私。目前,我們對此事沒有更多可說的。」

地區副檢察官克里斯托弗·亞歷克斯(Christopher Alex)在保釋動議中表示,弗格森在安納罕山家的客廳裡開槍射中妻子的胸部。他是在喝醉的情況下近距離向她開槍的。他的已成年兒子目睹了這起凶殺案。◇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