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旅遊業重啟 多家航空公司增設航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7日訊】從上週美中政府同意增加兩國之間的航班後,多家航空公司宣布,從年底開始將增設班次,也將恢復部分大城市的每日航班。來看報導。

拜登政府上週宣布,美中政府同意往返兩國的客運航班數量增加一倍。因此,許多航空公司開始增設班次,來滿足兩國民眾強勁的旅行需求。

達美航空週三(16日)表示,每週將提供10趟從西雅圖和底特律,飛往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的航班。

另外,從10月29日開始,西雅圖飛上海的每日班次會開通,每週還會有三趟從底特律出發的航班。此外,它們還將與中國東方航空合作,飛往中國其它城市。

至於美聯航,也將從11月起,恢復往返舊金山和北京的每日航班,並從10月1日起,增加舊金山飛往上海的班次。

根據報導,在2020年初疫情封鎖前,美中兩國每週曾有超過150個往返航班。

行業貿易組織美國航空協會(Airlines for America)表示,支持逐步恢復美中航空服務,確保美國航空公司在市場上有平等的競爭機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