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選案審理 川普律師提2026年4月開審

【大紀元2023年08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林燕編譯報導)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律師週四(8月18日)提議於2026年4月開始審理2020年大選案(也稱1月6日案)。司法部指控他試圖推翻2020年大選結果。

負責此案的特別檢察官傑克·史密斯(Jake Smith)之前提議2024年1月2日開始審理此案。

川普的律師認為,史密斯的提議旨在「剝奪川普總統及其律師準備審判的公平能力」。

他們說,考慮到跟該案相關的調查取證量「巨大且不斷增長」,指控和被告的複雜性和不尋常性,前總統川普堆積如山的法律時間表以及陪審團審理案件的標準時間表,希望爭取2026年開始審理此案。

川普的律師透露,史密斯的辦公室迄今為止已出示了1,150萬頁的證據。

他們在週四的文件中寫道:「換個角度想想這1,150萬頁,我們於2023年8月13日開始下載檢方的調查取證。兩天后,還沒下載完。」

「假設我們今天就可以開始審查這些文件,我們需要以每天9萬9,762頁的速度進行,才能在陪審團選擇的擬議日期之前完成對檢方的調查取證。」他們補充道,「相當於托爾斯泰的《戰爭與和平》一書,從頭到尾,每天讀78遍,從現在一直讀到陪審團選出。」

川普的律師還指出,鑑於被告是一名前總統,目前正在競選入主白宮,而這場競選似乎可能會讓他與現任總統展開競爭,因此此案尤為不尋常。

他們認為,川普的法庭日程也排得滿滿的,紐約民事審判定於10月舉行,誹謗審判定於1月舉行,紐約刑事案件定於明年3月舉行,佛州聯邦案件定於明年5月舉行。

還有喬治亞州富爾頓縣地方檢察官法尼·威利斯(Fani Willis)也要求在明年3月份進行審判。本週早些時候,她宣布了就前總統和其他18人試圖推翻喬治亞州2020年選舉結果的起訴書。

然而,史密斯辦公室的檢察官在上週提交的文件中辯稱,鑑於1月6日案的重要性,需要迅速審理。

「1月2日的審判日期將證明公眾對迅速審判的重要利益——這種利益在所有案件中都受到憲法和聯邦法律的保障,但在這裡特別重要,因為被告是前總統,被指控共謀推翻2020年總統選舉的合法結果,阻礙選舉結果的認證,削弱公民的合法選票。」他們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