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後援會南加成立 支持者籲返台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6日訊】中國國民黨美西支部於週四(24日)在南加州華人區宣布,正式成立2024年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南加州後援會,呼籲海外僑胞團結。

海外僑胞:「侯友宜當選。中華民國萬歲。」

週四(8月24日),中國國民黨美西支部在南加州聖蓋博市,宣布正式成立2024年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南加州後援會,希望把海外僑胞的聲音傳回台灣。

中國國民黨美西南支部主委曹靜永:「希望凝聚藍營的力量,僑胞的力量,然後大家團結一致。就像我們朱主席說的,小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如果大家都能夠有這種心態的話,我們團結一致,相信我們一定會勝選,一定會成功。」

中國國民黨美西支部常委張自豪:「希望大家在愛護中華民國,愛護國民黨的同胞,能回去的儘量回去(投票)。」

國民黨此次以「政黨輪替,台灣更好」為總統大選主軸,呼籲支持侯友宜。

曹靜永:「因為我每一次都有回台灣助選,在九合一,在他第一次選新北市長我就有回去。他跟那個時候比現在,我覺得他講得也蠻好的,他的所有的政策主張也慢慢都出來了。」

張自豪:「希望國民黨執政能扭轉乾坤,將兩岸商業科技互補,造福中華民族。」「民調的我們只能是說做個參考,那希望是說隱性的選民的話,那到時候會站出來的。(距離)競選還有四個多月,那這個民調會不會做一些什麼樣的改變呢,我們不知道,但是我們堅決的相信侯友宜市長,他的民調絕對不會這麼低。」

主辦方計劃在10月底,舉辦募款造勢活動,希望幫助國民黨贏得大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