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變性需通知家長 南加學區3:2通過政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6日訊】週二(22日),南加州特梅庫拉谷聯合學區,根據早前其它學區的類似措施,制定並批准一項政策,一旦孩子自認為跨性別者,學校必須通知父母。來看報導。

南加州河濱縣的特梅庫拉谷聯合學區(Temecula Valle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投票通過一項政策,要求學校在學童自認為跨性別者時,通知家長。

特梅庫拉谷聯合學區董事會議:「贊成的請說贊成。贊成。反對的請說反對。反對。動議以3票對2票通過。」

如果孩童要求使用與生理性別不一致的名字、代詞、體育項目、浴室或更衣室,學校就需要通知家長。

這項政策還包括在孩子捲入暴力事件或有傷害自己的想法時,在3天內以書面形式通知家長。

特梅庫拉谷聯合學區董事會主席 Joseph Komrosky:「父母愛自己的孩子,對他們充滿熱情。除了極少數例外,父母對孩子的愛,總是比其他成年人,包括值得信賴的老師,更多更深。」

特梅庫拉谷聯合學區董事會成員 Steven Schwartz:「但是,有些父母並不是慈愛的父母。我認為我們需要保護我們的孩子,而我想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在這項政策中增加一條,讓學生有機會選擇不參與。」

董事會議吸引了約200名家長、教師、學生和社區成員參與並發表意見。

特梅庫拉谷居民 Jack Guerrero:「父母和家庭在幫助安慰和保護自己的孩子方面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儘管政府官員可能用心良苦,但他們永遠無法取代父母給子女的道德培養。」

特梅庫拉谷居民 Delilah Davison:「將學生的身份通知家長或監護人,可能會斷絕家長或孩子對彼此的信任。」

這項政策是根據近期,奇諾谷聯合學區(Chino Valle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和穆列塔谷聯合學區(Murrieta Valle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頒布的類似政策而制定的。

奇諾谷聯合學區董事會主席 Sonja Shaw:「因為家長隨時可以調出孩子的記錄。家長有權進入教室。」「教育修正案第九條或歧視性索賠。法律的第一道程序就是通知監護人。那麽現在我們是否也要修改這些法律?如果你的孩子受到騷擾或歧視,我們不會再通知監護人?」

8月23日(週三),加州總檢察長邦塔(Rob Bonta)發表聲明,譴責這三個學區制定的通知家長政策,並將密切關注事件發展。

與此同時,位於北加州沙斯塔縣的安德森聯合高中學區,以4比1通過同樣政策。

此外,南加州橙縣橙市聯合學區(Orange Unified School District)也於8月17日開會討論相關政策,定於9月7日投票表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