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警察餐廳進餐被拒 雙方社媒上互嗆

【2023年08月30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舊金山Reem’s California麵包店,拒絕給攜帶槍枝的警察提供服務,與警官結下了梁子,在社交媒體上和舊金山警官協會(San Francisco Police Officers Association,SFPOA)針鋒相對。

上週五(8月25日),這家位於舊金山Mission區的麵包店,在Instagram上發帖稱,餐廳實施一項規定,禁止警察攜帶槍枝進入位於Mission街2901號的分店進餐。

該餐廳表示,這樣做的原因是「致力於提升我們社區的社會和種族正義」。

Reem’s California在社交媒體上寫道:在槍枝暴力事件不斷增加的今天,我們相信,在我們的餐廳裡堅持嚴格的禁槍規定,能讓我們更安全。

Reem’s California的這則貼文,是回應舊金山警官協會的指責。

此前一天,即上週四,SFPOA在X上發帖,斥責了這家餐廳。

SFPOA在貼文中說:上週末,我們的一名同事因為穿著制服,被這家餐廳拒絕提供服務。

Reem’s California在貼文中表示,他們一般不會拒絕為警察提供服務,只有當警察穿著制服並攜帶武器時,他們才會拒絕服務。

SFPOA則說:「我們並不是要求Reem’s California,或任何有偏執政策的企業,為我們的警官提供服務。我們只是要求他們,承認自己的歧視性政策,並豎立一塊告示牌,讓我們知道,無論執勤與否,都不要在你們的店裡消費。我們冒昧地為他們設計了一個。」

SFPOA在X上發布了他們免費設計的告示牌。

目前,Reem’s California餐廳的網頁顯示,該餐廳在Mission區的分店「暫時關閉」,但沒有說明重新開放的日期。

該餐廳最後一次發布消息,是在上週五下午。◇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