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歲老婦曾用320美元買下自己出生時的房子

【2023年08月27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梓依明編譯)一位來自英格蘭的105歲高齡女士住在自己出生的房子裡,並且沒有搬家的打算。

埃爾西‧奧科克(Elsie Allcock)於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時出生在諾丁漢郡休斯維特巴克街(Barker Street, Huthwaite, Nottinghamsire)的兩居室聯排別墅中。

根據BBC報導,父母去世後,奧科克女士和現已離世的丈夫比爾‧奧科克(Bill Allcock)於1957年以250英鎊(320美元)的價格買下了這座房子。

當時房子沒有通電,只有前屋的一盞煤氣燈。在這所房子裡,奧科克女士目睹了一些重要的歷史時刻,如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和三次加冕儀式。

點擊這裡看圖片

目前,她與76歲的兒子雷蒙德‧奧科克(Raymond Allcock)一起居住。離婚的雷蒙德先生有4個孩子。30年前因父親病重,他搬回到母親身邊。雷蒙德先生的父親享壽78歲。

「我搬回來照顧她,但實際上卻是她在照顧我。」雷蒙德先生說道,「她非常獨立,她會說『我不明白大家都在忙什麼』。」

奧科克女士有2個子女、6個孫子和三十多個曾孫。直到去年,她還一直在織東西。然而,最近,由於她的手患上了關節炎,她不得不停下來。

根據奧科克女士的說法,她長壽的祕訣就是不閒著。她兒子說,她除了腳、肩膀和耳朵有些不太好之外,其它方面都很好。

她曾是多米諾骨牌的冠軍,並在家中展示自己獲得的許多獎項。她承認自己也喜歡做字謎遊戲。

這對母子每年要完成25個拼圖,他們還喜歡在花園裡侍弄盆栽。雷蒙德先生退休前是一名砌磚工,他每天早上5點起床,先給年邁的母親倒杯茶,然後再去釣魚。

奧科克女士在家裡五個子女中排行最小。她的母親肺炎去世時,她才14歲。因此,她沒有找工作,而是在家照顧七十多歲的父親。然而,她會幫鄰居清掃房子,賺取零花錢。

她還記得,這條主街曾經有30家商店和11家酒吧,但現在只有2家商店和2家酒吧。

「我們曾經有一個檯球廳和一個礦工福利院,但他們把它拆掉,蓋了房子。」奧科克女士說,「他們把一切都拆了,蓋上房子。」

6月28日,奧科克女士的家人為她舉辦了一個派對,邀請了50位賓客,慶祝她105歲生日。雷蒙德先生說:「我們全家都把她當女王看待。」

他表示,如果要他的母親對年輕人說一句話,那就是:「不要閒坐著,去工作。」

她的故事在社交媒體上走紅,這讓她感到驚訝,因為她並不認為自己做過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

原文:Woman, 105, Who Has Lived in the Same House She Was Born in Bought It for $320 After Her Parents Passed Away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