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CEO告訴遠程員工 「可能不會有好結果」

【2023年09月0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8月28日報導,亞馬遜首席執行官安迪·賈西(Andy Jassy),在8月早些時候的一次公司公開會議上,告訴員工,如果他們不能承諾,每週在辦公室工作三天,「可能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這家總部位於華盛頓、市值高達1.4萬億美元的科技巨頭,正在為讓員工重返辦公室,進行著一場漫長而又充滿爭議的努力。

今年3月,大約三萬名亞馬遜員工,簽署了一份請願書,反對賈西最近提出的重返辦公室政策。

該政策要求員工,每週在辦公室工作三天。

據《商業內幕》報導,亞馬遜人力資源主管,在一封內部電子郵件中,拒絕了該請願書。

亞馬遜員工也在5月份舉行了一次罷工,抗議該公司的返回辦公室政策,和最近的裁員。

6月,一名經理在一份洩露的內部消息中告訴員工,如果未能搬遷到其團隊所在的「中心」城市,將被視為「自願辭職」,且不會獲得遣散費。

最近,亞馬遜使用員工工卡數據,來識別每週到辦公室少於三天的員工,並通過電子郵件,對他們進行了訓斥。

在亞馬遜推進重返辦公室計畫的同時,該公司也在縮減其持有的房地產。

據彭博社報導,該公司於2021年,在灣區米爾皮塔斯(Milpitas),購買了一塊29英畝的地產,但在大約十六個月後,將其出售。

今年,該公司暫時停止了,位於華盛頓特區附近的維吉尼亞州阿靈頓的新總部的建設,但沒有宣布新的開工日期。

亞馬遜發言人強調,面對面的工作,對於公司文化,至關重要。◇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