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盃高球賽9/25開打 一桿相約瑪莎拉蒂跑車

【2023年09月10日訊】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2023國慶盃記者會,9月8日(週五)在洛杉磯僑教中心會議室舉行。會上宣布25日(週一)在惠提爾市(Whittier)友誼山莊高爾夫球俱樂部(Friendly Hills Country Club)舉辦「雙十國慶高爾夫球賽」,同日慶祝中華民國112年國慶,即日起至16日開放報名。

27屆國慶盃 希望聚齊112位球友

駐洛經文處副處長張正育本人是高球好手。他致辭時特別感謝高球聯合會成立27年來,除疫情期間外,每年固定舉辦「經文盃」及「國慶盃」,支持政府及駐外單位。他亦感謝該會在提供資金和協助的同時,為洛杉磯僑胞提供了健康的體驗,同時提高了中華民國對美國主流社會的可見度。未來希望拓展廣邀南加的駐外使節,達到國際匯友的目標。

高球聯合會會長葉俊麟介紹,國慶盃高球賽在歷任會長苦心經營下,早已成為每年國慶系列活動的體育盛事。這次慶祝活動將使用特別設計的國慶橫幅,並一同慶祝協會第27屆國慶盃。他強調,高球(GOLF)象徵著綠地(Green)、新鮮空氣(Oxygen)、光明(Light)和友誼(Friendship);而該球場作為私人俱樂部,保養得宜,且難度適中,高球愛好者們在此會度過愉快的時光。南加州高手如雲,目前已有60多人報名,希望聚集112位球友,共同創造美好回憶。

洛僑中心主任陳敏永偕副主任鄭心茹出席記者會時表示,高球聯合會27年前由邱垂煌伉儷帶領成立,隨著時代遞進越辦越好,網羅許多女性好手及年輕球友;「僑力即國力」,歡迎各界僑民邀約友人多多報名。

創會會長邱垂煌回憶1996年創立高球聯合會時,報名者超過300人,包了兩個球場,手算一週才在洛僑公布;如今不論「經文盃」還是「國慶盃」,都成為政府與僑民的橋梁。他感謝僑界球友的肯定和鼓勵,及為推廣高球運動盡心盡力。

前會長陳政吉開心表達,自己已83歲,每年從不缺席,全勤獎當之無愧。他分享自己的長壽之道是每週至少打一兩次高球,希望今年長青組報名人數能夠大增。

當天出席記者會的還有名譽前會長汪蔚興、江瑞瀛、僑務委員林翠雲、駐洛經文處政治組副組長方崇宇、華航代表葉敏芬、新世紀寶馬林子序、總幹事柯欣侑、陳鳳桃等。

組別、賽制、獎品與報名

據主辦方總監林岳志介紹,比賽分三個組別——長青組(取前3名)、男子組(3名)和女子組(2名),長青組參賽者需年滿60歲(生於1963年9月25日之前)。除一桿進洞獎外,還設淨桿獎(5名)、最近洞獎(4名)和最遠距獎(三組各取1名);淨桿獎仍採卡拉威(Callaway)制評定。

今年「一桿進洞獎」除提供華航、長榮商務艙來回機票,在新世紀寶馬董事長林子序的相挺下,將加碼瑪莎拉蒂跑車及BMW l5電動車。葉俊麟透露,目前規劃的是第2、8、13、16洞為「一桿進洞獎」,歡迎各路好漢來一較高下,人人有希望把大獎跑車開回家。

除提供球場、球車外,主辦方熱情準備美味早、中餐及高級晚宴,中間還有刈冰加台式點心。頒獎晚宴設在羅蘭崗半島海鮮酒家,由贊助廠商提供伴手禮,還有華航台北-洛杉磯豪華經濟艙機票、現金紅包、高球用品等豐富抽獎禮品,全程絕對值回票價,一定能讓參與者滿載而歸。

報名請致電Anita(714-906-6888)或葉會長(626-810-7285),報名截止日期為16日(週六)。報名費每位240美元,去參加頒獎晚宴者每位70美元。支票抬頭請寫:United ROC Golf,支票請寄:17506 Colima Rd., #202,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