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華民國雙十國慶 美西南僑界各類活動齊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3日訊】中華民國112年雙十國慶即將到來。近日,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宣布了一系列慶祝活動。

從9月底開始持續至國慶日後,洛杉磯地區、聖地牙哥和鳳凰城等地,都將隆重同慶。為了迎接中華民國112年(2023年)雙十國慶,美國西南地區僑界將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

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副處長張正育:「不只是大洛杉磯地區,還有橙縣,還有聖地牙哥,那還有北架斐,甚至遠在開車要十幾個小時的麗都市,也都辦了這個慶祝雙十國慶的活動,那我們在此呼籲,也懇請我們這些僑胞,大家扶老攜幼來參加我們雙十國慶的活動。」

僑委會國慶文化訪問團,也計劃在洛杉磯、聖地亞哥和鳳凰城巡演。

洛僑中心主任陳敏永:「那今年的特色是在於,今年的國慶文化訪問團的這個表演團體是當代樂坊,那它是以古典的樂器來演奏現代的曲目,這個是目前在台灣是炙手可熱的一個團體,那也歡迎大家共同來參加。」

此外,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也將於25日(週一),舉辦「雙十國慶高爾夫球賽」。

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會長葉俊麟:「今年我們希望能夠號召有112位球友一起來參加活動,或者是更多,這樣可以代表說是112年的紀念。」

張正育:「不僅凝聚僑界的向心,也提供大洛杉磯地區僑胞健身健康的好活動。不僅提升僑胞健康,也提升中華民國在主流社會的能見度。」

國慶盃冠軍的獎項,包括華航、長榮商務艙來回機票,還將加碼瑪莎拉蒂跑車及BMW l5電動車。

今年美國西南地區有超過20個慶祝活動。自9月23日起至10月22日,有升旗典禮、書畫展、花展、和手工藝展等文化活動,讓僑胞一起慶祝中華民國112歲生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李真奇、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