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貧民窟少女爆紅 如《貧民百萬富翁》翻版

【2023年09月20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印度一名生長在貧民窟的少女於3年前因緣際會成為網紅,徹底改變了她的一生。她的故事被視為電影《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的真人版,反映出印度的社會觀點已逐漸改變。

據路透社9月18日報導,美國演員兼編舞家霍夫曼(Robert Hoffman)於2020年到印度孟買(Mumbai)旅遊。當他在濱海貧民窟漫步時,他遇到笑容可掬的少女卡瓦(Maleesha Kharwa)。

霍夫曼在Instagram和YouTube網站上分享了他與卡瓦和她的家人共度時光的影片。影片中的卡瓦調皮、有禮,說話的聲調洋溢著幸福。但事實上,她從小就失去母親。他父親必須一邊撫養兩個孩子,一邊辛苦地工作。

霍夫曼深知網路的力量。他替卡瓦在Go Fund Me眾籌網站上募款。從那時候起,卡瓦就成了網紅。她在部分貼文中使用「#貧民窟公主」的標籤。她的Instagram帳號迄今擁有37.8萬名粉絲。

點擊這裡可以看她的Instagram網頁

今年3月,印度精品美妝品牌「森林精華」(Forest Essentials)選中卡瓦,擔任「尤瓦蒂」(Yuvati,指年輕少女)系列產品的代言人。「尤瓦蒂」係以年輕女性為訴求對象。

此前,她還登上《柯夢波丹》(Cosmopolitan)雜誌印度版的封面,上面印出的標語是「勇氣!勇氣!勇氣!」

卡瓦希望這些成就可以成為她擔任職業模特兒或舞蹈演員的跳板,但她打算先專心完成學業。

卡瓦在家裡告訴路透社攝影師說:「我感覺很好,因為我在鏡頭下和現實生活中呈現不同的面貌。現在很多人都認得我,也會點擊看我的照片。當下我感到非常自豪。」

卡瓦現年15歲,身材依然嬌小,笑容同樣動人。她的家人在堆滿垃圾的海邊擁有一間小屋,但他們現在也在附近租了一間小套房,終於有了自來水和自己的廁所可以使用。

卡瓦的故事被拿來與同樣以孟買為背景的奧斯卡獲獎電影《貧民百萬富翁》相比,她的際遇也反映出印度逐漸改變的社會觀點。在過去,廣告、流行文化和寶萊塢(Bollywood)電影都將白皙皮膚視為美麗的象徵。

《貧民百萬富翁》講述一名貧民區男孩自小歷經萬難,最終獲得巨大財富與愛情的故事。這部電影曾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電影」、「最佳導演」及「最佳改編劇本」等獎項。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