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吊在加州最高大橋上的少年獲救

【2023年09月2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普萊瑟縣(Placer County)治安官辦公室稱,週一(9月18日),一名19歲的少年被困在加州最高的橋梁上,隨後獲救。

據治安官辦公室稱,該部門在當天下午6點30分左右接到電話,稱這名少年「吊」在Foresthill大橋上。

警長辦公室表示,這名年輕人和他17歲的朋友,試圖拍攝他在河上盪鞦韆的視頻。

當時設備發生故障,導致他懸掛在距天橋下約三十英尺的地方。他的朋友在確定這名19歲的男孩被困、並需要幫助後,撥打了911。

普萊瑟縣治安官辦公室的搜救小組成員,以及加州消防局的專業救援隊,成功將這名19歲的男孩帶回走道上。

當局稱,這名19歲的男孩沒有明顯受傷,也拒絕接受醫療救助。

警長辦公室表示,在Foresthill大橋上的表演,如蹦極和跳傘,都是非法的。兩名少年因非法侵入大橋而被傳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