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兒所雇員打傷幼兒 面臨牢獄之災

【2023年09月23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地方檢察官週五(9月22日)表示,加州蒙特雷(Monterey)縣一名托兒所員工,因傷害一名兩歲男童,面臨一年的牢獄之災。

據KRON報導,今年5月25日,克里斯蒂娜·瑪麗·艾洛(Christine Marie Aiello),在濱海的芭芭拉小姐托兒所(Miss Barbara’s Child Care Center),毆打了一名幼兒。

這名兩歲的幼兒,帶著剛剛被抓傷和擦傷的痕跡,從托兒所回家。隨後,警方接到了報案。

幼兒告訴他母親和老師,是艾洛傷害了他。

濱海警察局展開了調查,並找到了監控錄像。

視頻監控顯示,艾洛將這名兩歲大的小孩無名氏拖進教室,並多次將他扔到睡墊上。

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寫道:「她還試圖用一把椅子將他按在墊子上。」

檢察官辦公室稱,艾洛在托兒所工作,但並不是這名幼兒的指定老師。

現年61歲的克里斯蒂娜‧瑪麗‧艾洛(Christine Marie Aiello),對虐待兒童的重罪不持異議。

艾洛將於10月25日被判處最多365天的監禁。◇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