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親定的軍委成員失蹤 疑為鏟除政變隱患

【大紀元2023年09月25日訊】(大紀元專題部記者呈工綜合報導)繼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被抓之後,又傳出軍委委員、火箭軍上將張升明被帶走,中共軍委第一副主席張又俠疑被軟禁的消息。習近平將親自選定的軍委委員一個個拿下,表面的理由是貪污腐敗,而其真正原因或許這些人都可能是「身帶弓」的謀反隱患。

中共中央軍委與國家中央軍委,是兩個牌子,一套人馬,現由7名成員組成:主席習近平,副主席張又俠、何衛東;委員李尚福、劉振立、苗華和張升民。

近來,中共政局波詭雲譎,繼外長秦剛被免職、火箭軍高層被連窩端,總裝備部被查之後,中央軍委高層也捲入風暴之中,六名委員中至少三人狀態異常。

習近平在中共二十大上連任總書記,權力達到頂峰,親自選定他最為依仗、器重的中央軍委成員。然而,本屆軍委產生不到一年,習近平卻將其拆散,重新洗牌。

傳中共軍紀委書記張升民被波及

9月18日,有消息說中央軍委委員、中央軍紀委書記張升民也被波及,處境不妙。

9月15日,軍隊高層召開所謂的學習貫徹習思想會議,中央軍委除習近平之外的六名委員中,只有軍委副主席何衛東、軍委委員苗華和張升民三人出席。

在軍委七名成員中,張升民雖然排名最後,但他在擔任軍紀委書記的同時又兼任中紀委副書記,是唯一的一個橫跨軍委與中共紀委的雙料紀委書記,而且在中共十九大之後,習近平單獨為張升民授上將軍銜,被習近平委以重任。

張升民是陝西武功人,1978年2月入伍,歷任幹事、蘭州軍區政治部政研室副主任,總政辦公廳政研室主任等職。

2004年7月,他任第二炮兵(後改為火箭軍)96301部隊政治部主任,2008年11月至2009年6月,任二炮96201部隊等三個部隊政委;2012年8月,任二炮指揮學院政委,2014年12月任二炮政治部主任。這十年間,他一直在二炮任要職。

2017年10月,張升民任中央紀委副書記和中央軍委委員、紀委書記,11月晉升(火箭軍)上將。

中央軍紀委是中共軍隊「反腐」的重要部門,獨立性與權威都超過此前的總政軍紀委。如果主事紀檢又深得習近平信賴的張升民真的在此位置上出事,就意味著情況極為反常。

官宣李尚福落馬只是時間問題

9月7日,傳出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因涉嫌貪腐被查的消息。據傳,9月4日下午3點,習近平在軍委會議上宣布對李尚福採取留置措施。李尚福本人沒參加會議,而是被通知到辦公室等候,習近平宣布後李尚福即被帶走。李尚福出事的消息,美國各大媒體於14、15日做了報導。

獨立時評人蔡慎坤社交平台X上表示,查處李尚福,意味著習近平對紅二代、軍二代開始整肅清洗,否則,習近平會面臨諸多不確定因素,而對紅二代、軍二代動手,意味著過去十年他們之間彼此維持的表面和諧默契關係被打破。

李尚福是中共老紅軍、原共軍鐵道兵西南指揮部副司令員李紹珠之子,1982年從國防科技大學畢業後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工作,長期在裝備系統服役,2017年9月被提拔為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部長,2019年7月晉升為上將,2022年10月中共二十大期間為軍委委員,2023年3月被提拔為中共國務委員、國防部長。

大紀元記者通過不同渠道獲悉:李尚福因在擔任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部長期間的貪腐問題已被抓捕。

另據多方渠道獲悉,李尚福被抓後,供出總裝備部十幾個高官。

與此同時,中共軍委第一副主席張又俠也多日不見蹤影,他最後一次露面是9月8日陪習近平在黑龍江視察78集團軍。

李尚福2017年接裝備發展部長前,是張又俠直接下屬,據說也是他的心腹。有消息稱,同出於總裝部的張又俠受到牽連,目前已被軟禁,在家監視居住。

習近平雖然此前似乎十分倚重張又俠,但情況似乎有變,引發外界關注。

拆散親定軍委成員 鏟除政變隱患

據大紀元權威可靠消息,習近平身邊有謀士指點,他很相信古代的《推背圖》《鐵板圖》等預言,很怕死,非常擔心自己在任上應劫。

《鐵板圖》最後一張圖為:在兩座山峰中間上空,先後飛過去四隻黑色的鳥,但最後一隻白羽毛鳥沒飛過山峰,在半山腰撞死,血濺峭壁。

對於這張圖,很多人認為,那隻白鳥意為「白羽」,二字合起來就是正體字「習」,預示中共第五代黨魁習近平的結局。

《推背圖》第四十六象「讖」曰:「黯黯陰霾,殺不用刀。萬人不死,一人難逃。」「頌」曰:「有一軍人身帶弓,只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

「讖」預言的是政變的方式與結果,「頌」揭示的是政變人物特徵及過程。《推背圖》揭示:政變者為身帶「弓」的軍人。軍人不難理解,古代「弓」對應今日可遠程射擊的導彈等武器;此外,「有一軍人身帶弓」也可以解讀為名字中含有「弓」的軍人。

下面這張表,是中共軍委成員與《推背圖》第四十六象的關係;✔符合條件;✖不符條件;▽疑似出事;〇暫時平安。

姓 名 出身火箭軍 / 裝備部 姓名中帶弓 目前狀況
張又俠                 ✔          ✔       ▽
李尚福                 ✔          ✖       ▽
張升民                 ✔          ✔       ▽
劉振立                 ✖          ✖       〇
何衛東                 ✖          ✖       〇
苗華                 ✖          ✖       〇

上表顯示:火箭軍與總裝備部出身的軍人,名字中帶「弓」的軍人,都可能是被習近平認為是預言中所說的刺客,未來的隱患。這或許就是習近平繼火箭軍、總裝備部之後,清洗軍委的真正原因。◇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