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總統初選二次辯論 七候選人獲資格

【大紀元2023年09月26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Katabella Roberts報導/李言編譯)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週一(9月25日)宣布,共有七名共和黨候選人獲得資格,參加2024年共和黨總統初選二次辯論。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表示,佛羅里達州共和黨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企業家維韋克‧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尼基‧黑利(Nikki Haley)、前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南卡羅來納州參議員蒂姆‧斯科特(Tim Scott)、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和北達科他州州長道格‧伯格姆(Doug Burgum)均符合標準,有資格參加定於週三舉行的第二次初選。

這七名候選人全都參加了8月在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Milwaukee)舉行的共和黨首場辯論。

不過,與最初的初選相比,這次的參賽標準要嚴格得多,一些之前的選手未能入圍。前阿肯色州州長阿薩‧哈欽森(Asa Hutchinson)未能達到下一場辯論的資格要求,因此不會登台。

第二場辯論將於9月27日晚在加州西米谷(Simi Valley)的羅納德‧里根總統圖書館(Ronald Reagan Presidential Library)舉行。

哈欽森在週一的聲明中誓言,儘管在即將舉行的辯論中,「未達到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民意調查要求」,但他將繼續競選活動,「未來幾週內在愛荷華州、新罕布什爾州和全國各地舉辦活動,展現美國最好的一面」。

「勇敢面對川普」

這位前阿肯色州州長表示,他最初參加共和黨2024年競選是因為對於共和黨內的領導人來說,勇敢地面對唐納德‧川普(特朗普),並指責他誤導他的支持者和美國人民至關重要。

哈欽森補充道:「我打算繼續這樣做,並期待週三在底特律舉行新聞發布會,屆時我將強調他對密西根州和全美各地藍領和工會工人的虛假承諾。」

據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稱,為了獲得參加即將舉行的辯論資格,參選人的主要總統競選委員會或探索委員會(Exploratory Committee)需要至少擁有5萬名獨立捐贈人,包括在20多個州和/或地區的每個州或地區至少有200名獨立捐贈人。

根據RNC的指導方針,候選人還必須在兩項全國性民調中獲得3%的支持率;或在一項全國性民調中獲得3%的支持率,並在兩個獨立的提前投票州——愛荷華州、新罕布夏州、內華達州或南卡羅來納州的一項提前民調中獲得3%的支持率,才有資格參加即將舉行的初選,而且這些民調必須是在8月1日之後進行。

儘管滿足了這些標準,川普總統在8月表示,他「不會參加辯論」,理由是公眾對他的認可。他也拒絕簽署支持另一位潛在共和黨提名人的承諾書。

川普選擇底特律

川普是共和黨初選領跑人,他計劃跳過辯論,前往底特律訪問。

在那裡,美國汽車工人聯合會(UAW)對三大汽車製造商——通用汽車、福特和Stellantis發起了史無前例的罷工。此前,他們未能就新合約和加薪達成協議。

一位發言人週一晚間告訴Axios,辯論進行之際,川普總統「將在密歇根州與工會工人對話,並確保美國的就業機會得到保護」。

這不是川普總統第一次不參加與其他共和黨候選人的辯論。在8月的活動中,他顯然缺席,而是參與了與前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的訪談。

不過,這個決定似乎並沒有損害川普總統,他在全國民調中一直保持著顯著的領先優勢。

本週的辯論由福克斯商業網絡(Fox Business Network)和西班牙語電視頻道Univision主辦,串流媒體網站Rumble也將進行現場直播。

兩個小時的辯論將於晚上9點開始。

(美聯社對本文做出貢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