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多元文化 硅谷國際童玩節14日登場

【2023年10月02日訊】(記者薛明珠苗必達採訪報導)北加州臺灣文化體育協會於9月30日(上週六)下午,在南灣僑教中心召開記者招待會,宣布國際童玩節將於10月14日上午10點,在南灣僑教中心盛大舉行,歡迎灣區各族裔的朋友們,全家一起參加當天的活動。

國際童玩節是灣區一年一度最大的兒童戶外活動。

今年童玩節的主題為「臺灣真善美」(Sounds of Taiwan),活動項目豐富多樣,有美食區、國際村、兒童遊戲區、舞臺表演區等等,預計將有上千個家庭參與活動。

現場將有好吃的龍鬚糖、棉花糖、紅豆湯圓、剉冰、香腸、串卷、冬瓜茶、酸梅湯等等臺灣和客家美食。

還有彈珠臺、撈金魚、套圈圈等有獎兒童趣味遊戲,以及黑熊卡通人偶、各種才藝表演和文藝演出等活動。

南灣僑教中心童玩節停車示意圖。(北加州臺灣文化體育協會提供)

除了原住民舞蹈和扯鈴表演外,今年特別邀請日本、印度、丹麥、亞塞拜然、哥倫比亞等國家表演團體,共襄盛舉。

北加州臺灣文化體育協會張志仰表示,希望通過童玩節,讓更多人了解臺灣;同時,給各年齡段的朋友提供一個戶外活動的機會,親密家庭關係,給人們帶來美好的未來。

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表示,童玩是沒有國界、也沒有語言障礙的活動,可促進各族裔的交流,同時讓世界看見臺灣。盛邀各界朋友,前來參加。

長期贊助及支持童玩節的博士傅紅玉表示,將繼續支持其先夫洪順五創辦的活動,如童玩節等活動,為臺灣做國民外交,讓更多的人知道臺灣。◇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