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萬歲」 僑胞蒙市升旗熱鬧慶雙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0日訊】週六(7日),由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主辦的第45屆國慶升旗典禮,在蒙特利公園市盛大舉行。一起來看。

為了慶祝中華民國112歲生日快樂,上週末(7日),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於南加州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的巴恩斯公園(Barnes Park),舉行升旗典禮。

上午9點30分左右,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護送美國國旗和中華民國國旗進場,為升旗典禮的遊行拉開序幕,緊跟在後的是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等數十個團體。

在悠揚的中華民國國旗歌樂聲中,中華民國國旗順利升起,僑胞們也興奮揮舞手中的國旗。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紀欽耀:「台灣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我們中華民國人民在台灣享有自由民主的制度,然後現在經濟非常的繁榮,科技發達,人民安居樂業。那我相信這個都是我們全體人民共同的努力,那我期盼各位鄉親在美國幫我們國家繼續發聲,一起跟美國來維護這個世界的繁榮跟和平。」

三台介壽號飛機掠過典禮上空,熱鬧的場面氣氛來到最高點,民眾紛紛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王竹青:「中華民國從成立以來,我們讀歷史就知道,一直接受各種不同的挑戰,包括現今台海的危機,我相信在全國軍民一致的努力下,我們一定能夠繼續保持我們中華民國在台灣民主自由制度,經濟的蓬勃發展。民主台灣堅韌不拔,我想這就是我們台灣在中華民國所表現出來的。當然我們中華民國在台灣的堅韌不拔,也正好是全世界華人嚮往民主自由的燈塔。」「我們心中真的是非常的感動。我們也祝我們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國泰民安。」

當天還有北一女校友儀旗隊、建國中學南加州校友會和台灣大學校友會等團體,以精彩表演,展現對中華民國國慶的真摯祝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李真奇南加蒙特利公園市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