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台館募款年會邀吳怡農 盼新館給後代一個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1日訊】週二(10日),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宣布,將以「穩健與永續」為主題,舉辦第25週年募款年會,並邀請「壯闊台灣」創辦人吳怡農擔任演講嘉賓。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週二(10日)宣布,將於本週日(15號)舉辦「穩健與永續」25週年募款年會,並邀請到來自台灣的「壯闊台灣聯盟」創辦人吳怡農擔任演講嘉賓。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執行長林榮松:「因為你如果談到吳怡農,你就講到壯闊台灣嘛。壯闊台灣就是說,他已經替年輕人指出一條路,如果萬一兩岸發生戰事的時候,你怎麼樣保護你自己,保護社區,保護你的家人,你的朋友。這是很重要的,這個都還沒有人提到,他想到這一點。」

由於台灣會館為非營利組織,每年的募款年會,是最重要的活動和主要收入來源。

2018年,在時任董事長田詒鴻的帶領下,台灣會館啟動重建和募款計劃,希望建造新會館,給台美人一個家,世世代代永續經營。

中華民國國策顧問田詒鴻:「(我)最近才從北美加拿大走過了16個城市,很感動的就是每個地方的鄉親,大家都心向台灣。所以我更加堅定相信,如果我們洛杉磯有個台灣人永久的家,那對我們來講的確是一個永續的對台灣人的支持。」

面對中共對台的軍事威脅和假訊息等統戰手段,他們認為台灣人必須展現保家衛國的決心。

林榮松:「台灣人真的要想好,這個局勢是,尤其我們面對的那些都是,講的難聽點就是沒有理性的,它們是沒有民主觀念的,沒有人權、沒有人道觀念的。(有人說)說不要買武器,不要準備潛艇,什麼戰車都不用了,它就不會打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台灣要做準備。」

「壯闊台灣聯盟」創辦人吳怡農:「到時候跟大家分享,我們如何成為彼此的後盾,一起壯闊台灣,我們10月15號,洛杉磯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