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海拾貝】以巴衝突,沉默的「黑手」還能藏多久?

編寫:千百度

【2023年10月12日訊】

【以巴衝突,沉默的「黑手」還能藏多久?】對於近日哈馬斯襲擊以色列一事,各國紛紛譴責,可北京卻拒絕批評。原本經常介入中東衝突,試圖扮演「和解」角色,以此拉攏各國的中共當局,罕見在此次以巴衝突選擇沉默。專家分析,北京的「促和」不過是假象,哈馬斯突襲事件有幕後黑手,且非常可能與北京有關。據11日報道,台灣國立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研究員宋國誠認為,哈馬斯的恐怖襲擊,絕對有幕後黑手存在,而中共很可能就是這黑手。宋國誠強調,北京這幕後黑手藏得非常深。雖現在還沒有證據能直接證實,中共是一個直接的幕後黑手,但它絕對是躲得很隱蔽的黑手。不過,真相終究會水落石出,無論誰是幕後黑手,在未來某日必定會揭露出來。

【岌岌可危,習突然180度大轉彎?】法廣:習近平週一會見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時說 :「我們有一千條理由把中美關係搞好,沒有一條理由把中美關係搞壞」。後者似乎報之以李:「美國和中國將一道塑造這個新世紀」,這可能會讓一些人聯想起奧巴馬時期短暫出現的所謂「中美國」的說法。習近平對舒默說,「中美兩國如何相處,這決定著人類的前途和命運。」舒默回應時守住「競爭」底線,但也很有分寸:兩個超級大國競爭是很正常的,我們歡迎競爭,但我們並不尋求衝突。習近平與舒默的會晤長達80分鐘,據指這也體現了中國對這次會晤的重視,顯示在為11月份的「習拜會」創造氣氛。——.@ltshijie:今天習近平對美國參議員舒默重提「有一千個理由搞好中美關係」。當習近平想緩和與美國關係時,就用一般外交禮節接待;同一間會議室,習近平向布林肯強調「鬥爭」的時候,就用擺出一副地痞流氓的架勢。

【70後紛紛登上政治舞台,60後接班已無可能】中共官方通報,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書記劉捷出任浙江省委副書記。——蔡慎坤:70後的劉捷出任浙江省委副書記,意味著70後又增加了一個耀眼的政治明星,隨著70後紛紛登上中國政治舞台,就斬斷了所謂60後接班的念想,眾所周知,60後是中共建政以來最特殊的一代人,通過嚴格的考試進入大學,又恰逢思想解放學術自由的八十年代,接受了良好的教育,對西方社會民主政治也有了解,如果登上政治舞台大勢所趨,或許能夠推動中國社會走向良性循環,只是現在看來,江、胡布局的60後要麼遭到整肅要麼被邊緣化,中共的權杖不會交在這一代人手上。

【能蠢到這種地步也是很令人刮目相看的】10月10日,中國網主導了一則關於以色列向加沙使用了白磷彈的謠言,目前衝上了微博熱搜第八名,繼續引導中國民眾的仇恨。這則謠言在一天前出現在推特上,但是因為使用的是7年前在敘利亞的圖片而被闢謠。中國的官媒很「聰明」的使用了「資料畫面」來規避造謠風險。——中共在大事兒上總是喜歡選邊站,然後每次都能選到錯的一邊,能蠢到這種地步也是很令人刮目相看的。

【中共的新京報是在幫誰說話?】一些在以色列工作的中國工人也被哈馬斯綁架,但中國政府卻裝作無事發生!在哈馬斯的恐怖襲擊中至少3名中國人受傷,4名中國人失聯。對此,新京報引述受傷人員北京建工的工友的話說:哈瑪斯發現是中國人就停止開槍;而身中2槍的中國當事人稱:10月7日早晨,他遭遇了哈馬斯武裝分子。在告訴哈馬斯他們是中國人的情況下,哈馬斯仍然直接對他們開槍,他身中兩槍。最後是以色列派軍用直升機救了中國人。原微博引發了不少關注和轉載,但目前原帖已被刪除。——大家覺得到底誰說的是實話?中共的新京報是在幫誰說話?

【為人民服務真香】財小僧「北極鯰魚」家裡9位數估計轉移國外了,「收繳違法所得」連數字都沒好意思說;退休待遇少了好幾千,但不會低於10,000,仍然打敗98%打工人。為人民服務真香。——你的仔氣網友版:我媽給我說了大半輩子的考公我沒動心,我看到「北極鯰魚」爺爺貪污了大半輩子,處罰是開除黨籍,退休待遇降至二級,我承認我動心了。我一個人躺床上,真的越想越破防,那老東西被查了以後待遇都比我這個沒違過法的好。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