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哈馬斯屠殺 以色列女子躲屍體下7小時獲救

【2023年10月15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馬斯(Hamas)10月7日突襲在以色列南部舉行的一個音樂節,而且進行大肆屠殺,造成至少260人死亡。一名倖存的以色列女子表示,她躲在別人的屍體底下長達7個小時才獲救。

據《紐約郵報》報導,這個名叫薩西(Lee Sasi)的女子當天參加了在雷伊姆集體農莊(Re’im kibbutz)舉行的「超新星」(Supernova)音樂節。現場有大約3,000人,其中大多數是以色列年輕人。

哈馬斯武裝分子對音樂節發動攻擊之後,現場的人群四處逃逸。有人試圖回到他們的車上,想開車逃走,但他們的車子被乘坐車輛的武裝分子射擊。

一名參加音樂節的男子告訴以色列電視台「第12頻道」(Channel 12)說,他和朋友一開始聽到火箭彈的聲音,以為那是音樂的一部分,後來感覺子彈從身邊飛過。

另一名男子歐泰爾(Ortel)說,50名武裝分子突然出現,對著四面八方開槍。他們身穿軍服,乘坐車輛而來。

還有一名女子格里姆伯格(Yaam Grimberg)告訴《以色列時報》說:「我抓著跟我在一起的兩個好朋友,還有另外一個朋友。我們逃到車裡,開始開車。我們到哪裡都被堵住。他們開始向我們開槍。」

薩西回憶說,她和另外大約35人躲進防空洞內,但武裝分子還是朝裡面一直開槍和投擲手榴彈。她估計他們差不多有打了上千發子彈,投擲了15枚手榴彈。

薩西以手機簡訊向朋友描述了當時的經過。以色列i24News電視台記者古特曼(Natasha Raquel Kirtchuk Gutman)在Instagram網站上分享了薩西的簡訊。

(點擊這裡可以看薩西的簡訊)

依據薩西的簡訊,他們一開始有三十幾個人躲進防空洞裡,最終只有十個人生還,她是其中一個。她躲在其他人的屍體下方長達7個小時,才逃過這一劫。

薩西告訴她的朋友說:「我不是在開玩笑。」她還寄了一張照片,照片中似乎有幾具屍體堆疊著。

她寫道,這個防空洞沒有門。哈馬斯武裝分子一直朝防空洞開槍和投擲手榴彈,整整7個小時。

她提到,她用手機聯繫她的親戚,後來有以色列國防軍(IDF)的退役軍人前來營救她和其他人。

她在簡訊中說:「我們很幸運。這真是個奇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