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毓苹高票連任傑人會世界總會長

(大紀元訊)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於10月14日,在台中寶麗金餐飲集團市政店舉行2024年會員代表大會。2023年現任世界總會長吳毓苹高票連任2024年度世界總會長。吳毓苹定居美國舊金山灣區四十多年,在國際傑人會的年資已超過20年。歷任傑人會地區分會-會長、美國總會長、世界副總會長、世界第一副總會長及今年接任世界總會長。上任世界總會長以來,今年四月份在芝加哥及西雅圖各別成立了新的分會,七月份在英國倫敦及荷蘭海牙也成立了新的分會,11月份將去香港參加大灣區分會的成立。

2024年秘書長是劉天倫(連任)、財務長郭阿月(連任)及世界副總會長群包括:
賴文針、林瑞禎、吳睦野、蔡宗旻、林文發、吳三瑋、蔡明展、魏德珍、梁華、游明桂、謝雷、胡淑文、劉宏洲。

其中,定居舊金山灣區高科技區的吳睦野博士在2012-2014年曾連續三屆擔任世界總會-副總會長職位,本次再度角逐亦獲高票當選。他表示能為2024年度的世界總會貢獻一份心力。

現任國際傑人會美國總會-總會長魏德珍也獲得高票當選2024年度世界總會-副總會長,這是她首次擔任世界總會-副總會長職位。她也是現任中華民國僑務委員。

此外,國際北加州分會的候任會長楊昆山先生首次參選世界總會-常務理事,也獲得高票當選!即將在2024年元月上任世界常務理事。

吳毓苹表示目前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共有69個分會;中華民國總會有30個分會,世界各地有39個分會。 在舊金山灣區共有三個分會;包括北加州傑人會、矽谷傑人會及舊金山傑人會。

吳總會長有鑑於國際傑人會是根據中華文化的四維八德為基礎,以服務社會、助人邁向傑出為任務,促進社會大同為終極目標。 美國各大都會的華裔人才眾多,可以吸收為國際傑人會未來的生力軍。在這ㄧ方面仍有待努力開發,她擬訂的目標是:2024年底卸任時能將世界各地的傑人會分會總數達到80個。(主辦方供稿)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