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SUV售價低於2.7萬美元 日韓系占多數

【大紀元2023年10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夏雨綜合報導)由於消費者持續青睞SUV,汽車製造商一直在競相用SUV來充實自己的產品線,因此超小型SUV類別已經有了很大發展。且市面上價格實惠的SUV也越來越多。

雖然大多數超小型SUV的乘坐空間並不比典型的小型車大多少,其中一些車型的SUV的載貨空間甚至更小,但其具有更高的座椅、更堅固的外觀和可用的全輪驅動。最關鍵的是,多款SUV的售價相對實惠。

cars.com網站評選出10款廉價SUV,售價低於27,000美元,這10款車都是超小型車。這份清單按基本價格從最低到最貴排序,所有價格都包含SUV的目的地費用,但不包含任何現金獎勵或稅金。

像日產(Nissan)Kicks和現代(Hyundai)Venue也經濟實惠,但它們不提供全輪驅動系統,上榜這份清單的車款都需要提供全輪驅動系統。大多數SUV添加全輪驅動的成本約為1,500至2,000美元。

以下是該網站評選出的截至2023年10月最便宜的10款新SUV及其售價。「目的地費用」是製造商將車輛從工廠運送到經銷商處的費用,然後經銷商將其傳遞給消費者。

1. 2023年款雪佛蘭開拓者LS(Chevrolet Trailblazer LS)

售價:23,395美元(含1,295美元目的地費用)
綜合燃油經濟性:30mpg(每加侖英里數,下同)

雪佛蘭開拓者小型SUV於2021年推出,搭載137馬力渦輪增壓1.2升三缸發動機,配備標準前輪驅動和無級自動變速箱,或可選的全輪驅動和九速自動變速箱。

2023 Chevrolet Trailblazer RS。(李奧/大紀元)

2. 2023年款豐田卡羅拉銳放L(Toyota Corolla Cross L)

價格:24,960美元(目的地費用1,350美元)
綜合燃油經濟性:32mpg

這款車於2022年推出,在豐田SUV系列中排名低於較大的RAV4。卡羅拉銳放與流行的卡羅拉緊湊型轎車共享平台和動力系統。

3. 2024年款三菱歐藍德運動版S(Mitsubishi Outlander Sport S)

價格:25,300美元(目的地費用1,445美元)
綜合燃油經濟性:27mpg

三菱歐藍德運動版的設計可以追溯到2011年款,是市場上早期的超小型SUV之一,也是最實惠的車型之一。多年來,三菱對這款SUV進行了更新,但其過時的內飾和未經改進的駕駛性能顯示出這款車的年代感。基本S車型配備2.0升四缸發動機,功率為148馬力。

全輪驅動現已成為標準配置。

2020 Mitsubishi Outlander Sport。(李奧/大紀元)

4. 2024年款大眾Taos S(Volkswagen Taos S)

價格:25,345美元(目的地費用1,350美元)
綜合燃油經濟性:31mpg

大眾Taos也是2022年新推出最小的SUV,配備1.5升渦輪增壓四缸發動機,功率為158馬力。可選的全輪驅動將八速自動變速箱替換為七速雙離合器自動變速箱。

2022 Volkswagen Taos SE。(李奧/大紀元)

5. 2024年款本田HR-V LX(Honda HR-V LX)

價格:25,425美元(目的地費用1,325美元)
綜合燃油經濟性:28mpg(2023年款)

經過2023年的重新設計,新款HR-V具有更長、更寬的外觀、更強大的引擎,安全技術也得到了改進。 除了價格小幅上漲外,2024年款HR-V保持不變。標準動力系統為2.0升四缸發動機,輸出功率為158馬力(上一代為141馬力)。

6. 2024年款現代科納SE(Hyundai Kona SE)

價格:25,435美元(目的地費用1,335美元)
綜合燃油經濟性:31mpg

現代汽車更新了2024年款科納,更新了造型、增大了空間並改進了技術。這款車有三種動力系統可供選擇:兩種汽油引擎和一種全電動版本。

基本版SE配備147馬力、2.0升四缸發動機;綜合燃油經濟性等級為31mpg。運動型N Line和高級Limited使用190馬力渦輪增壓1.6升四缸發動機,搭配八速自動變速箱,綜合油耗為28mpg。僅前輪驅動的Kona Electric車型預計將在該車型年晚些時候推出。這款全電動SUV將有兩種規格的電池可供選擇,現代表示預計行駛里程將在197英里至260英里之間,目前尚無官方的EPA估計值。

7. 2024年款起亞賽圖斯LX(Kia Seltos LX)

價格:25,715美元(目的地費用1,325美元)
綜合燃油經濟性:31mpg

起亞賽圖斯在基本款LX上採用全輪驅動標準;但奇怪的是,下一個更高的S版本有標準的前輪驅動和可選的全輪驅動兩種選擇。

賽圖斯LX搭載147馬力、2.0升四缸發動機。

8. 2024年款斯巴魯旭豹基本款(Subaru Crosstrek Base)

售價:26,290美元(目的地費用1,295美元)
綜合燃油經濟性:29mpg

重新設計的2024年款斯巴魯旭豹帶來了性能提升,以及內飾和技術升級,但這款超小型SUV的起價幾乎沒有變化。基本版旭豹搭載152馬力、2.0升四缸發動機,配備標準全輪驅動。

2024 Subaru Crosstrek Sport。(李奧/大紀元)

9. 2024年款馬自達CX-30 S(Mazda CX-30 S)

價格:26,370美元(目的地費用1,375美元)
綜合燃油經濟性:29mpg

馬自達CX-30全輪驅動車型在2023年進行了一些關鍵的動力系統和安全升級。CX-30 S基本款由2.5升四缸引擎和六速自動變速箱提供動力,現在的馬自達CX-30功率為191馬力(高於老款車型的186馬力),EPA額定燃油經濟性也從26mpg提高到29mpg。

2022 Mazda CX-30。(李奧/大紀元)

10. 2024年款別克昂科拉GX Preferred(Buick Encore GX Preferred)

售價:26,895美元(目的地費用1,295美元)
綜合燃油經濟性:30mpg

別克昂科拉GX對2024年款進行了更新,其價格較老款車型有了意想不到的下降。基本款Preferred配備1.2升渦輪增壓發動機,可產生137馬力和162磅英尺扭矩。提供全輪驅動和九速自動變速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