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謀殺4女生的22歲司機 交400萬美元保釋

【2023年10月3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被控謀殺佩珀代因大學(Pepperdine University)聯誼會四姐妹的寶馬車司機再次獲釋,這次他的保釋金減半至400萬美元。

據CBS新聞報導,弗雷澤·博姆(Fraser Bohm)在四名女大學生死亡案中,對四項謀殺指控不認罪,於上週五(10月27日)晚上8:30左右獲得假釋。四名死者珮頓·斯圖爾特(Peyton Stewart)、尼婭姆·羅斯頓(Niamh Rolston)、阿莎·威爾(Asha Weir)和德絲琳·威廉姆斯(Deslyn Williams),都是該校文理學院的大四生。

在10月17日的致命車禍後,博姆最初被指控犯有嚴重過失殺人罪,但隨後被釋放,儘管調查人員收集了更多證據,包括毒理學報告、車速分析和執行搜查令。

這名22歲的年輕人後來因謀殺罪再次被捕,洛杉磯縣地方檢察官喬治·賈斯康(George Gascón)稱他「有意識漠視生命」。博姆的保釋金最初定為800萬美元,但法官埃里克·哈蒙(Eric Harmon)將其削減了一半,降至400萬美元。

辯護律師邁克爾·克勞特(Michael Kraut)要求法官將保釋金減至40萬美元,理由是他的當事人是「路怒」的受害者,撞車時正被追趕。

當局則表示,博姆突然轉向太平洋海岸公路(Pacific Coast Highway)西行線的北側路肩,撞上了至少三輛停在路邊的車輛。停放的車輛又撞到了在附近站立或行走的四名學生。

上週三賈斯康告訴記者,博姆「據稱在限速45英里/小時的區域內,以104英里的時速行駛,當時他的寶馬車失控」,並解釋說,提出謀殺指控是因為「超速行駛,不顧他人安全」。

克勞特聲稱沒有證據支持檢察官關於博姆以104英里時速駕車的說法。這位律師表示,根據目擊者證詞、其當事人的陳述以及寶馬車內的黑匣子,事故發生時的最高時速為70英里。

克勞特說,在對一個沒有犯罪記錄、沒有扣分、沒有超速罰單、完全遵紀守法的22歲年輕人提出謀殺指控之前,他們本應做好份內的工作,即聽取證人陳述並檢驗證詞的可信度。他還表示,他的當事人當時正在為朋友買墨西哥捲餅;他沒有吸毒,沒有喝酒,沒有吸食大麻。

警長辦公室發言人吉姆·阿倫斯(Jim Arens)中士說,沒有證據表明這起車禍是由所謂的路怒事件造成的。

據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如果謀殺罪名成立,博姆可能面臨多項終身監禁。◇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