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初選第三場辯論 將僅有5候選人出場

【大紀元2023年11月07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Katabella Roberts報導/秋生編譯)據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 RNC)稱,有五位候選人達到了11月8日在邁阿密舉行的第三場共和黨2024年總統辯論會的出場標準。

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妮基‧黑利(Nikki Haley)、商人兼企業家維韋克‧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和參議員蒂姆‧斯科特(Tim Scott,南卡羅來納州)均已獲得參加最新一場辯論的資格,並將在佛州邁阿密-戴德縣阿德里安娜‧阿什特表演藝術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登台亮相。

所有這五位共和黨2024年總統大選的候選人均在兩項全國性民調中獲得了至少4%的支持率;或在一項全國性民調中獲得至少4%的支持率,並在愛荷華州、新罕布什爾州、內華達州和南卡羅來納州四個提前投票州的兩項民調中獲得至少4%的支持率,從而入圍。

希望入主白宮的共和黨候選人還需要獲得至少7萬名獨立的捐贈者的捐贈,其中至少200人來自20個州或地區。

此外,候選人還必須簽署一系列RNC承諾,包括承諾支持該黨最終提名的候選人。

據RNC稱,北達科他州州長道格‧伯格姆(Doug Burgum)未能獲得週三(11月8日)共和黨總統辯論的資格,因此不會登台。阿肯色州前州長阿薩‧哈欽森(Asa Hutchinson)也不會出現,他獲得了第一場辯論的資格並參加了辯論,但未能在南加州舉行的第二場辯論中登台。

前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10月份退出了競選。

此外,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新聞(NBC News)分析,前總統唐納德‧川普沒有出席前兩場辯論,但已經輕鬆超過了捐贈者和民調要求。

2023年11月6日,紐約,前總統唐納德‧川普在紐約州最高法院受審時準備作證。(Brendan McDermid/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川普將缺席辯論

儘管符合民調和捐贈者標準,而且在共和黨初選中明顯處於領先地位,但前總統川普在今年8月表示「不會參加辯論會」,理由是他已經獲得了公眾對他的認可。

他還拒絕簽署支持另一位潛在共和黨提名人的承諾書。

在第一場共和黨總統辯論期間,川普總統選擇了接受前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的採訪。

在今年9月舉行的前一次辯論會期間,這位前總統訪問了底特律,當時美國汽車工人聯合會(United Auto Workers,UAW)因未能就新合同和加薪與三大汽車製造商——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福特(Ford)和斯泰蘭蒂斯(Stellantis)達成協議,而發起了針對它們的史無前例的罷工。

據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透露,本週,川普總統將於11月8日晚在佛羅里達州海厄利亞(Hialeah)的一個體育場舉行集會。該體育場距離邁阿密-戴德縣阿德里安娜‧阿什特表演藝術中心大約有半小時的車程。川普總統將努力利用這場集會在這個西班牙裔占絕大多數的郊區爭取西班牙裔選民的支持。

RNC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在週一(11月6日)宣布候選人的聲明中說,「我們期待著在邁阿密舉行的第三場辯論,這是我們的候選人向美國人民展示我們獲勝的保守派議程的好機會。」

她說,「我們與共和黨猶太聯盟(Republican Jewish Coalition)合作,成為第一個與猶太組織合作舉辦辯論的政黨,對此我們深感榮幸,我們的候選人將在週三晚上的舞台上重申共和黨對以色列和猶太社區的堅定支持。」

最新一場共和黨初選辯論將於美國東部時間週三晚8點在NBC新聞頻道播出,並將在流媒體網站Rumble上進行直播。共和黨全國委員會還選定塞勒姆廣播網(Salem Radio Network)和共和黨猶太人聯盟作為此次辯論的合作夥伴。

據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稱,第四場共和黨辯論已經定於將在下月舉行,於12月6日在阿拉巴馬州塔斯卡盧薩(Tuscaloosa)舉辦,不過該場辯論的民調和捐贈門檻將會更高。

原文:Just 5 Republican Candidates to Appear on Stage for 3rd Presidential Debate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