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以色列 南加六旬老翁疑遭攻擊喪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8日訊】以色列和哈馬斯的衝突未減,也加劇美國境內猶太人與巴勒斯坦人雙方的矛盾。上週日,一名69歲的猶太裔老翁疑似在集會現場遭到攻擊受傷,送醫後不治身亡。來看記者李佳音的報導。

猶太裔組織主席Rabbi Mark Blazer:「一個美國人因為支持以色列去世了,他只是表達了對以色列的愛和聲援」

上週日(11月5日)下午3點過後,69歲的加州千橡市居民保羅.凱斯勒(Paul Kessler),在當地支持巴勒斯坦的集會上被鈍器襲擊,倒在地上頭部出血,於週一凌晨在醫院不治身亡。

文圖拉縣警長Jim Fryhoff:「在現場調查過程中,警方確定,凱斯勒先生與別人發生口角,導致他向後摔倒,頭部撞到地上。在凱斯勒先生摔倒前究竟發生了什麼,現在還不清楚。」

法醫Christopher Young:「驗屍顯示,凱斯勒先生的左臉受到非致命傷。其它傷包括後腦勺受傷,與跌倒造成的傷害明顯一致。內傷也符合跌倒後創傷,包括顱骨骨折、腦部腫脹和腦部瘀傷。」

法醫在驗屍後證實,受害者死因為他殺。

為了悼念受害者,週二(11月7日)下午,部分民眾來到案發地點獻花致意。

與凱斯勒一起參加集會的奧斯瓦克斯也來到現場,講述了當天的經過,但可惜的是,案發時他並不在凱斯勒身邊。

死者朋友Jonathan Oswaks:「他很重視家庭、信仰,也很熱衷對社會做出正面的貢獻。我希望他的家人能夠明白,原諒保羅參與、堅持他所相信的事。我希望他可以被銘記。」

警方表示,目前多位目擊者證詞不一,無法確定案發經過,嫌犯也在案發後主動投案,也承認自己與死者發生過爭執。但目前沒有任何人被逮捕或拘留。

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市長凱倫.巴斯(Karen Bass)也在週二發表的聲明中指出,『洛杉磯拒絕包庇這種暴力犯罪』。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案發經過,更多的細節我們將持續為您鎖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李真奇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