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走出乾旱 加州結束歷時三年嚴酷旱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0日訊】在連續三年的旱情後,加州終於在上個冬季和夏季,迎來了大規模的雨雪。根據11月的最新監測,加州終於脫離了乾旱狀態。一起來看。

美國乾旱監測機構週二(11月7日)公布的數據顯示,加州已被認定為「沒有旱情」,超過94%的地區完全擺脫了乾旱。

反觀一年前的旱情地圖,觸目驚心,每一寸土地都被旱情籠罩,甚至中加州部分地區,達到D4最高級的超級乾旱。

然而,今年年初九場連續的大氣河流,和8月的希拉里風暴,為加州各地帶來了創紀錄的雨雪量,及時消解了旱情,並填充了水庫。

目前,加州主要水庫的水位,已經到達了平均值的125%。

接下來,加州將進入受厄爾尼諾(El Nino)現象影響的冬季,預計會更加濕潤。而本季度的第一場重大風暴,可能會在下週到來。

但專家擔憂,連續濕潤的年份在加州並不常見,而且在極端天氣下,不排除氣候驟變的可能性。

因此,民眾仍應做好持續乾旱、各地缺水,或雨水豐盈、洪水氾濫的雙重準備。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