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二戰機庫防石綿污染 塔斯汀學區採遠程學習

【2023年11月15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塔斯汀聯合學區(Tustin Unified School District,簡稱TUSD)所有校園週二(11月14日)繼續關閉,學生將參加虛擬學習。學校官員稍早獲悉,上月初火災受損的二戰時期大型飛艇機庫的拆除工作即將啟動,恐有石綿污染。

據FOXLA報導,學區總監馬克·約翰遜(Mark Johnson)週一晚上在網上發帖說明,當局出於對塔斯汀機庫最近火災事件的擔憂,其事件管理小組目前正在準備對機庫進行受控的系統化拆除,具體日期待定。基於這些信息,並考慮到學生和教職員工的安全,學區做出了暫停重新開放的艱難決定。但情況在不斷變化,所有TUSD學校都有可能在本週結束網課。

與此同時,橙縣監事會週一召開特別會議,一致批准了一項緊急公告,以便更好地應對火災對健康和環境造成的影響。監事會主席瓦格納(Don Wagner)解釋了為什麼消防隊員沒有從空中撲滅大火,主要因為這樣做弊大於利。

上週五,塔斯汀市議會一致通過了與美國海軍部(U.S. Department of the Navy)達成的一項協議,即立即啟動補救程序。發生火災的機庫歸海軍部所有。

最終細節仍在商討中,但協議要求美國海軍立即提供行政援助和100萬美元的初始資金,以糾正火災對塔斯汀社區居民健康和安全的影響。

該協議還包括對塔斯汀居民和企業進行石棉評估和修復,以及拆除機庫以穩定現場。

在上週五的緊急會議上,塔斯汀官員還宣布計劃擴大經認證的石棉諮詢公司Envirocheck提供的清理服務。該公司已於上週四開始在塔斯汀社區進行火災殘骸評估和清理,並建議人們不要自行觸摸這些殘骸。

上週末,學區官員宣布計劃對其27個校區逐一進行評估,以確保學生可以安全返校。

該學區服務於塔斯汀市和爾灣市,以及附近的非建制地區。◇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