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殺堵塞人行道的遊民 橙縣男子被控2重罪

【2023年11月22日訊】(記者李梅編譯報導)11月20日,橙縣園林市(Garden Grove)男子克雷格·薩姆納·埃利奧特 (Craig Sumner Elliott) 因射殺一名堵塞人行道的遊民被指控犯有兩項重罪,可能面臨最高21年的監禁。

9月28日下午3點左右,68歲的埃利奧特與睡在人行道上40歲的安東尼奧·加西亞·阿瓦洛斯(Antonio Garcia Avalos)發生衝突。埃利奧特當時推著手推車,並帶著兩隻狗在卡特拉大道(Katella Avenue)10400街區的人行道上慢跑。

埃利奧特用手推車推了阿瓦洛斯,試圖叫醒並繞過他。阿瓦洛斯醒來時,對著埃利奧特喊叫、讓他滾開,並將鞋子扔向對方。

埃利奧特錄下了這段視頻。他躲過鞋子,從手推車上拿出手槍,向阿瓦洛斯開了三槍,致其傷重死亡。

埃利奧特被指控犯有故意殺人重罪,還被指控犯有一項個人使用槍枝的重罪。槍擊事件發生時,他持有橙縣治安部門頒發的有效隱蔽攜槍許可證。

他於17日(上週五)被逮捕,在繳納10萬美元保釋金後獲得假釋,將於12月15日受審。

「這是一起因人行道堵塞這一小小不便而釀成的悲劇,一名男子因此喪生。」橙縣地方檢察官托德·斯皮策(Todd Spitzer)表示,「此案嚴峻地提醒我們,自行執法永遠不是答案,你的行為將產生後果。」◇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