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芝加哥感恩節大遊行 「感恩是傳統」

【大紀元2023年11月24日訊】(大紀元芝加哥記者站報導)「聽說(芝加哥感恩節遊行)是美國第二著名的節日遊行,我們特意來觀看,」法國遊客Edith Helyjely坐在芝加哥州府大街(State Steet)旁興奮地說。她期待著欣賞2023年11月23日清晨在此地進行的一年一度感恩節大遊行。

週四早晨,數千民眾在芝加哥現場觀看被「Time Out」稱譽的「美國第二大感恩節遊行」,此遊行還通過電視、網絡上現場直播,吸引數萬遠程觀眾。

數個巨型氫氣球是大遊行中最矚目的風景,今年的一個新面孔是「可怕的雪人」(Abominable Snowman)。拉氣球的義工Amanda Olejarz說:「風很大的時候,它不好掌握。(過橋時),我們必須把它扯下來,扭轉它的身子,讓它後退、上下移動,(才能鑽過去)。這超級有趣,但也需要很多努力。我們必須團結合作,不然的話,它就飛走了。」

2023年11月23日芝加哥舉行感恩節大遊行。(David Yang/大紀元)
2023年11月23日芝加哥舉行感恩節大遊行。(David Yang/大紀元)
2023年11月23日芝加哥舉行感恩節大遊行。(David Yang/大紀元)

遊客:感恩節是傳統節慶

2023年11月23日芝加哥感恩節遊行,法國遊客Edith Helyjely和Jean Helyjely慕名而來。(唐明鏡/大紀元)
2023年11月23日芝加哥感恩節遊行。芝加哥人Hector Rico(右)觀看了四十多年遊行。(唐明鏡/大紀元)

芝加哥人Hector Rico已經觀看感恩節遊行四十多年了,「感恩節是家庭的傳統,是一種慶祝和分享的方式,祝願每一個人都相聚在一起,平平安安。」

Rico說:「從二十歲到現在六十多歲,我每年都來看。每年都很很多人,有很多小孩子。人越多,遊行越有趣。」他記憶最深的是大雪中的遊行,「幾英寸的雪,令人難以忘懷。」

2023年11月23日芝加哥感恩節遊行。Mary Reid & Amanda Olejarz 拉著雪人氣球。(新唐人電視台截圖)

遊行義工Mary Reid分享她對感恩的認識,「我感謝有這麼多人來看遊行。我最大的快樂是看到路邊的孩子們看到大氣球時,都在歡笑。這就是為什麼我做(義工)十二年。」

她的同伴Amanda Olejarz接著說:「現場的每個人都很開心。當我們歡呼時,他們也歡呼雀躍,這確實讓人興奮,並把社區團結在一起。」

法國遊客Edith Helyjely夫婦感慨道:「很高興看到這麼多人在一起!我們一起歡笑,彼此關愛。」

法輪功花車是永恆的風景

2023年11月23日,法輪功學員參加芝加哥感恩節大遊行。(David Yang/大紀元)
2023年11月23日,法輪功學員參加芝加哥感恩節大遊行。(David Yang/大紀元)
2023年11月23日,法輪功學員參加芝加哥感恩節大遊行。(David Yang/大紀元)
2023年11月23日,法輪功學員參加芝加哥感恩節大遊行。(David Yang/大紀元)
2023年11月23日芝加哥感恩節遊行。法輪功花車是芝加哥人Danae童年的記憶。(新唐人電視台截圖)

法輪功隊伍自2003年首次參加芝加哥感恩節遊行以來,迄今第二十年。當年的觀眾小朋友們不少已經成人。芝加哥人Danae剛剛大學畢業,她自小就觀看感恩節遊行。在她的記憶中,芝加哥花車一直出現在遊行裡,「它(花車)非常絢麗,色彩很豐富。」

2023年11月23日芝加哥感恩節遊行。法輪功學員Jasha Sommer-Simpson加花車展。(新唐人電視台截圖)

Jasha Sommer-Simpson乎每年都在法輪功花車上做功法表演,他對自己能成為花車的一員感到榮幸,「能成為比自我更偉大的事業中的一分子,真是太好了。」「我覺得,能延續感恩節的傳統,很有益。它幫助人們從日常的忙碌中退一步,與家人共度時光。」

2023年11月23日芝加哥感恩節遊行。法輪功學員Lonn Yang感恩。(新唐人電視台截圖)

越南裔法輪功學員Lonn Yang慨道:「我感謝有一個美好的家庭、支持的朋友和親人,使我有機會改善我的性格,讓我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們每天都在接受考驗,但能夠意識到我們需要一直提高自己,我始終對此心存感激。」

「我也很感激能參加遊行,而不是像在大瘟疫流行期間,沒有人可以出去。我感謝我們能有機會再次進行社交活動。」Yang說。

法輪大法隊伍所經之處,收到了無數觀衆的掌聲和喝彩。有些觀衆情不自禁地跟著功法演示方陣學習,非常多的觀衆用手機拍照,錄像,記錄美好的瞬間。

2023年11月23日,馬里歐(Mario)觀看芝加哥感恩節遊行。(大紀元芝加哥記者站)

攝影師馬里歐(Mario)對著法輪功方陣不停的拍照,他非常喜歡法輪功的花車,「這是百分之分的美!我每年都能看到這美麗的花車,這太棒了!」

俄亥俄遊客丹(Dan)觀看芝加哥感恩節大遊行。(大紀元芝加哥記者站)

從俄亥俄州來芝加哥旅遊的丹(Dan)很興奮能在現場觀看芝加哥感恩節大遊行。丹很興奮地說:「(法輪功的)花車真是太漂亮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