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米慎區禁街頭小販販售商品 遭抗議

【2023年11月2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從本週一(11月27日) 開始,舊金山米慎區對街頭小販,實施販售禁令,未來90天內,街頭小販將不得在人行道上販售商品。街頭小販稱,這項禁令將削弱他們的生計。

舊金山官員表示,安全和健康風險是這項禁令的主要因素。提出禁令的議員希拉蕊·羅南(Hillary Ronen)表示,許多未經許可的商販已進入米慎區,出售贓物,並恐嚇民眾。

預計第17街和米慎街將開放指定的商販區域。但商販們表示,沒有足夠的攤位容納所有人。

代表一百多家攤販的米慎街,商販協會(Mission Street Vendors Association)表示,將抗議週一開始的90天販賣禁令,以「捍衛自己的權利和生計」,並「可能繼續行使其銷售權利」。◇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