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地面戰擴至整個加沙 又擊斃一哈馬斯頭目

【大紀元2023年12月04日訊】(大紀元記者李馨綜合報導)以色列國防軍週日(12月3日)宣布,以色列正在將對哈馬斯的地面行動擴大到整個加沙地帶,並在當天的空襲中擊斃了一名參與策劃10月7日突襲以色列的哈馬斯指揮官

以色列國防軍首席發言人丹尼爾‧哈加里(Daniel Hagari)在週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說:「以色列國防軍正在恢復並擴大針對哈馬斯據點的地面行動,範圍遍及整個加沙地帶。」

哈加里還強調了「空軍向地面部隊所提供的空中援助的重要性」,稱針對恐怖組織總部、武器製造設施、恐怖組織隧道和火箭發射場發動的空襲發揮了重大作用,減小了地面行動所面臨的威脅。

「我們的政策很明確——我們將強力打擊對我們領土構成的任何威脅。」他補充說。

哈加里還表示,以色列在週日的一次戰鬥機空襲中消滅了哈馬斯沙提營(Shati Battalion)指揮官海賽姆‧庫瓦賈里(Haitham Khuwajari)。

庫瓦賈里是策劃10月7日恐怖襲擊以色列南部的哈馬斯指揮官之一。

新聞發布會後,以色列國防軍和以色列安全局在一份聯合聲明中說:「根據以色列國防軍和以色列安全局的情報,一架以色列國防軍戰鬥機襲擊並擊斃了哈馬斯沙提營指揮官海賽姆‧庫瓦賈里。在他的指揮下,哈馬斯恐怖分子在10月7日對以色列領土進行了突然襲擊,期間入侵以色列南部並進行了大屠殺。」

聲明還說,庫瓦賈里週日被擊中時「正在指揮哈馬斯部隊在沙提地區與以色列國防軍士兵作戰」。

以色列國防軍稱,庫瓦賈里負責協助哈馬斯在希法醫院(Al-Shifa Hospital)內的活動,此前也曾多次對以色列人實施恐怖襲擊。

以軍發言人哈加里週日表示:「我們將繼續追捕、找到並消滅每一個在哈馬斯控制區製造恐怖的指揮官,就像我們昨天在西亞傑營(Shejaiya Battalion)所做的那樣。」

週六,以色列國防軍消滅了哈馬斯西亞傑營指揮官維薩姆‧法哈特(Wissam Farhat),他也是負責指揮10月7日襲擊的恐怖分子之一。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