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房主開槍擊斃盜竊嫌疑人

【2023年12月04日訊】(記者綜合報導)上週六(12月2日)凌晨,洛杉磯格拉納達山(Granada Hills)的一名房主,開槍打死了一名企圖入室盜竊的竊賊,當局相信,另一名逃離現場的嫌疑人,也可能被擊中。

洛杉磯警察局警員,在上週六清晨5點左右,接到一個「Hot Prowl」報警電話,報警地點位於斯文頓大道(Swinton Avenue)11400街區,靠近里納爾迪大道(Rinaldi Avenue)。警員趕到現場後,發現嫌疑人已死在屋內。

Hot Prowl是指,當有人在家時,目標進入或試圖進入您家的入室盜竊行為。

Hot Prowl入室盜竊非常危險,因為做案者和受害者之間可能會發生衝突。

在上週六上午的新聞發布會上,洛杉磯警察局山谷分局(Valley Bureau)副局長,艾倫·漢密爾頓(Alan Hamilton)表示,初步調查顯示,一名攜帶武器的嫌疑人與房主對峙,槍擊事件就發生在此時。

漢密爾頓說:「在盜竊過程中,屋主發射了多發子彈,擊中了其中一名盜竊嫌疑人。」

嫌疑人身上有多處槍傷,並被宣布當場死亡。調查人員稱,槍擊事件發生時,嫌疑人持有受害者的財產。

嫌疑人入侵期間,房主的祖母和學齡前兒童也在家裡。

漢密爾頓表示,據信,另一名嫌疑人也被槍擊中,因為家裡有血跡。

「有一條血跡,我們一直追蹤到最後。」漢密爾頓說,「我們相信,在房主開槍射擊後,至少還有一兩名參與入室盜竊的嫌疑人,逃離了現場。」

漢密爾頓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射殺竊賊的房主正在接受訊問,三名家庭成員都在德文郡警察站(Devonshire Station)。

另據KTLA電視臺報導,洛杉磯警察局在X(推特的前身)上說:「警官初步調查確定,大約有三到四名20多歲的武裝男子,進入住宅,意圖入室盜竊,其中一名嫌疑人用武器指著受害人。當嫌疑人進入住宅時,受害人拿出了槍枝,於是發生了槍擊。」

一位鄰居談到了這起事件,並表示,他對槍擊事件的發生,並不感到驚訝,因為該社區每天都會發生入室盜竊案。

「我並不感到驚訝,發生這種事,我一點也不感到驚訝。這是這裡的一個真正的問題。這裡的居民已經受夠了!」鄰居帕特·沃爾什帕特·沃爾什(Pat Walsh)說,入室盜竊頻頻發生,導致了「晚餐時間盜竊案」這一說法。

漢密爾頓承認,該地區盜竊案頻繁發生,但表示,他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特定地區成為盜竊目標。

漢密爾頓說:「我們的德文郡偵探,一直在調查該地區的多起入室盜竊案,這些盜竊案集中在里納爾迪(Rinaldi)北部和南部,我們相信這起事件與這一系列犯罪有關。」他還說,這些嫌疑人可能對該地區一系列類似的入室盜竊案負責。

警方還在現場找到了一輛黑色寶馬轎車,據說這就是嫌疑犯的車輛,它可能提供額外的證據,來幫助找到逃跑的嫌疑人。

至於射殺竊賊的房主,漢密爾頓表示,一旦警方完成調查並提交報告,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將最終決定是否對房主提出刑事指控。

漢密爾頓說:「任何人在其住所內面臨致命威脅、或者被視為致命威脅時,都有權保護自己。」 ◇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