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到賭城高鐵建設 拜登撥款$30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7日訊】在2028年奧運會來臨前,民眾有望坐上連接洛杉磯和拉斯維加斯的高鐵。拜登政府於週二(5日)宣布,為這項高鐵項目撥款30億美元,幫助支付四分之一的成本費。來看報導。

週二(5日),拜登政府宣布,將給洛杉磯和拉斯維加斯的高鐵建設撥款30億美元。

這條高鐵路線預計耗資120億美元,全長218英里,從南加庫卡蒙加牧場市(Rancho Cucamonga)出發,通往拉斯維加斯大道(Las Vegas Strip),路程所需時間約為2小時10分鐘。

私人高鐵公司Brightline預計明年初開工,2028年奧運會前竣工,還計劃在希斯皮里亞和蘋果谷設立車站,而列車主要將在15號高速公路中間運行。

Brightline公司估計,這條高鐵每年將減少300萬次汽車出行。

另一邊,由加州政府主導的連接舊金山和洛杉磯的高鐵項目,距離開始動工已過去8年,但由於在法律、施工等方面存在挑戰,遲遲未竣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