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萬南加人躍躍欲試 準備加入年底旅行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2日訊】根據美國汽車協會的預計與去年相比,今年會有更多人選擇在聖誕節到新年的長假期間,攜家帶眷外出旅行。南加人也不例外,預計將會有約950萬人出行。一起來看。

年底將至,不少人都開始籌劃聖誕節到新年的長假期,應該去哪裡休閒放鬆。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的數據,今年南加州將會有破紀錄的950萬人外出度假,比去年的出行人數增加了3%,比疫情前2019年,增加了2%。

在全美範圍內,出行人數與去年相比也增長了2.2%。

美國汽車協會發言人Aixa Diaz:「AAA正在為1.15億美國人提供保險,他們會在12月23日星期六,到1月1日這十天內外出旅行。我們預計這是繼2019年後,出行人數第二高的年終假期。」

調查顯示,在寒冷的冬季,不少遊客都會傾向於去溫暖的城市、熱門景點和歐洲度假。

南加遊客最喜愛的五個目的地為拉斯維加斯、聖地亞哥、中央海岸、棕櫚泉以及大峽谷。

而在全美50個州裡,最熱門的目的地則為奧蘭多、安那罕、芝加哥、夏洛特,以及邁阿密。

如果民眾計劃出國遊玩,英國倫敦是最熱門的旅遊城市。

但無論去哪裡,民眾都應該提前做好出行攻略。

Aixa Diaz:「如果你計劃出行,且中午才出門,那你很可能會遭遇堵車。所以我們總是建議大家盡早或晚點出發。另外,如果你在節日當天旅行,通常車不會太多。」

如果民眾計劃開車出行,記得檢查車輛的安全性能,並確保輪胎和電池狀態良好。如果選擇搭乘飛機,民眾最好提前至少2個小時到機場進行安檢,避免排隊太久誤機。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