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商20餘年 華裔副市長首重堅守道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2日訊】洛杉磯聖蓋博市副市長吳程遠,有21年豐富的房地產業經歷。他表示,作為新移民,比起自給自足,回饋社會才是關鍵。來聽聽他的故事。

聖蓋博市副市長吳程遠,除了擔任政府要職為社區服務,平時在房地產業務上也有所成就。

他認為,有專業和良好的道德是成功的關鍵。

聖蓋博副市長吳程遠:「我們能夠在事業上面能夠取得一定的這種成就,我覺得要歸功於:第一個,就是你信守這邊所有的這種道德上的規範,不會為了一些蠅頭小利去做一些違法或是違規的事情。那另外一個,其實把整個眼界打開,而不是說只在一些事情上錙銖必較,很多時候你會發現你投資下去的時間,你投資下去的一些學習過程,它可以帶來更豐厚的一個收入。」

從小在香港長大的他,8歲隨父母搬到台灣生活十年,並完成高中學業。18歲起,他在奧地利維也納選修旅館管理專業。畢業後,他於1995年來到美國,並在餐館打工。直到2002年,吳程遠考取房地產執照,三年後便成立公司,服務於房地產業至今已有21年。

吳程遠:「如果能夠讓自己的時間更善於被運用,你能夠服務更多的人,你可以從自己的專業角度慢慢延伸出來,這一個對於你真正說只是專注在一個事業上面,然後只在事業的業績上面去做計較,我覺得這個能夠獲得其實更多。」「在這個過程當中,你要建立起所謂跟客戶之間的互信,它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可是一旦你建立好了一個相互彼此相信,或是自己的一個品牌的時候,你在推展業務上面就更加的順利。」

他強調,與客戶相處之道是與人為善,在天時地利人和條件具備的情況下,就能成就一個好交易。

萬事開頭難,吳程遠說做房地產業務,也一樣要歷經艱辛,才會成功。

吳程遠:「那麼有些人他會很專注在怎麼樣去取得客戶,但是在取得客戶的過程當中,會忽略掉怎麼樣可以讓自己在學識上面,在專業度上面能夠更加的精進。」「很多人他們問說,這個一進去之後怎麼樣學習所謂的銷售的技巧,我認為這只是眾多技巧之一,真正的是願意花錢,你把這個錢重新再投資給自己,在某些領域上面你打開一條新的路,那同時要多參與所謂的專業的這種組織,了解最新的這些法令上面的更動,甚至可以參與法令更動的一個制定的過程的參與人,我覺得這個其實它真正帶來的意義是長久的。」

他說,在房地產等行業,走入主流能幫助事業成功發展。

吳程遠:「應該透過自己的身份,在不同的領域當中打進核心的圈子,你才有機會去改變這裡面對於某些人或某些族群,它是不公平的這個限制。所以我覺得要把整個立場能夠更超然,把整個眼界能夠更拉開,我覺得這才是能夠讓整個事業能夠長久的一個關鍵。」

他認為,作為新移民,比起自立,回饋社會才是關鍵。藉由幫助更多人,讓社會更融洽,是他最終的目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