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ATM盜竊案增加 為什麼警察不追捕嫌犯?

【2023年12月1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警方稱,2023年ATM竊案增加。在某些情況下,犯罪者甚至駕駛車輛闖入商店。

ATM機的金額從1,000美元到10,000美元不等,甚至更多。ATM竊盜案在加州各地都在發生,但在舊金山,警方稱,上個月ATM竊案增加,至少發生了四起事件。

舊金山警察局警官羅伯特.魯埃卡(Robert Rueca)告訴ABC7新聞,他們已經看到大約15起ATM機被竊的事件。

最近的一次事件發生在上週的里士滿區,當時凌晨2點45分左右,竊賊開著一輛卡車闖進了一家CVS商店的前門。輪胎痕跡仍然清晰可見,ATM機也成了碎片。

在米慎區,至少有三起類似事件。

ATM安全協會正在追踪這些事件,並確認加州今年發生的ATM竊盜事件超過100起,比其它任何州都多。

ATM安全協會的大衛.坦特(David Tente)表示:「當地的犯罪團夥在本州的地區活動。但我們確實看到來自墨西哥的犯罪團夥,最大的ATM犯罪團夥來自羅馬尼亞。」

ATM安全協會正在倡導制定一項聯邦法律,將ATM盜竊從財產犯罪轉變為重罪。

「不幸的是,處罰非常非常輕微。在大多數州,ATM犯罪屬於財產犯罪,因此通常有人可以從ATM上偷走50,000美元,然後在一兩天內出獄,然後再重來一次。我們正在倡導 制定聯邦法律,將ATM犯罪定為重罪,」騰特說。

舊金山警察局表示,對於財產犯罪,有一項政策禁止他們追捕嫌疑犯。

「如果只是財產犯罪,我們就無法追捕這些嫌疑犯。它必須涉及暴力性質,例如搶劫。這些ATM盜竊案就是搶劫。」魯埃卡警官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