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票價將於明年1月1日上漲

【2023年12月13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您的BART乘車費用將在三週內上漲。

灣區捷運表示,將在2024年1月1日調整價格,常規票價將上漲5.5%,這意味著,平均票價將上漲23美分,達到4.43美元。

同時,針對低收入乘客的Clipper START計畫,在新的一年,折扣從20%提高到50%,以降低價格。這將使BART的折扣與包括Muni和Caltrain在內的其它公共交通機構保持一致。

符合資格的居民的收入,不得超過聯邦貧困線的200%,個人為29,160美元,四口之家為60,000美元。

BART董事會最初於六月批准了該計畫。根據週一(12月11日)的新聞稿,該運輸機構通常每隔一年都會提高票價,以應對通貨膨脹,但董事會決定,將即將到來的11%的漲幅分攤到兩年內,「以緩衝對乘客的經濟影響」。

因此,另外5.5%的漲價將於2025年1月生效。最終,BART預計票價上漲,將在2025財年額外帶來2,600萬美元的營運資金。

2024年,BART還將發生其它重大變化,車站將安裝新的防跳閘門,旨在防止逃票,乘客將能夠使用信用卡或借記卡支付。BART在11月永久取消了紙質車票。

大都會交通委員會還將繼續測試一種通行證,讓用戶可以無限次地跨過交通系統乘坐。◇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