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壁畫現蹤洛杉磯街頭 粉絲駐足拍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0日訊】隨著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加盟洛杉磯道奇隊,南加州也出現了大谷翔平的街頭壁畫。藝術家表示,大谷翔平的決定,對道奇隊球迷和整個洛杉磯來說都是一件大事。

自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正式宣布加盟洛杉磯道奇隊後,洛杉磯地區的街頭壁畫也迅速湧現,吸引粉絲駐足欣賞。

街頭壁畫藝術家Gustavo Zermeno, Jr.:「所以這張照片,我覺得有點像他第一次踏上球場,看著球迷。我想要傳達的是,你能從他的眼神中看到激情。」

道奇粉絲Eiji Okamura:「我喜歡他。自從他來到天使隊,我就一直關注著他。」

從加州的赫莫薩海灘(Hermosa Beach)到洛杉磯市中心,這些壁畫描繪離開天使隊的大谷翔平,穿戴上道奇球衣和藍色道奇隊帽子。

Gustavo Zermeno, Jr.:「他的加盟,我認為這不僅是道奇球迷的大事,也是整個洛杉磯的大事。我們這麽多年來一直在季後賽掙扎,有這麽多有天賦的球員。我們希望他(大谷翔平)是助我們克服困難的關鍵,能讓我們獲得總冠軍。」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