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利用人工智能打擊跨年派對

【2023年12月2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Airbnb正在做出一些改變,以確保每個人都能安全地進入新的一年。

該公司表示,將使用人工智能,來尋找可能指向派對計畫的跡象,這些跡象包括從預訂的時間長短,到人們試圖預訂的類型。

目標是避免類似2019年奧林達(Orinda)槍擊事件的悲劇,當時萬聖節家庭聚會,演變成大規模槍擊事件,造成5人死亡。

在桑尼維爾,另一場家庭聚會演變成暴力事件。一名被殺年輕人的父母,正在起訴業主,據報導,業主從未向市政府尋求經營短期租賃的許可。他們還起訴Airbnb的疏忽,表示該房產不應該在網站上列出。

作為回應,Airbnb正在加強對派對的打擊力度,對一到三天的短租施加限制,讓人們確認,他們了解反派對政策,並向房東提供免費的噪音感測器和鄰居支持熱線。

其中一些措施自2020年起生效,已導致美國近64,000次預訂受阻、英國超過13,000次預訂受阻、澳洲5,400次預訂受阻。

違反規則的人,不論業主和租戶,都有可能被網站屏蔽,甚至是永久屏蔽。◇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