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大紀元2023年1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譚雅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在2024新年到來之際,加拿大魁北克省多個地區的部分法輪功法輪大法)學員懷著喜悅和感恩的心情,通過視頻,恭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新年好。學員們感恩李大師向世人傳授法輪大法,揭示人生真諦,讓人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向善良無私的境界提升。

2024新年到來之際,加拿大魁北克市部分法輪功學員恭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新年好。(大紀元)
2024新年到來之際,加拿大魁北克省舍布魯克市部分法輪功學員恭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新年好。(大紀元)
2024新年到來之際,加拿大魁北克省聖阿德良部分法輪功學員恭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新年好。(大紀元)

修大法 爭吵不休的家庭變融洽

魁北克法輪功學員莫德、伊曼紐爾和他們的女兒艾諾拉。(大紀元)

莫德(Maude Ouellet-Wilsey)和伊曼紐爾(Emmanuel)是索爾斯山谷(Val-des-Sources)的居民。2021年,一位法輪功學員搬進他們居住的村子後,夫婦二人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莫德說,修煉後,他們懂得了停止追求慾望,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一個善良和包容的人,家人也因此受益了。

莫德和伊曼紐爾都不喝酒,但雙方的家庭——伊曼紐爾的父母及兄弟,以及莫德的父母和姊妹,都有酗酒的習慣,喝多了就發洩怒氣,爆發爭吵,導致兩邊家庭的矛盾衝突不斷。

奇妙的是,當兩人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家裡每個人都變得喝酒有節制了,不再酗酒了,也不再爭鬥吵鬧了。

同時,莫德也改掉以往的喜歡說教、固執己見的脾氣,用善心來對待家人。

「這兩種變化加在一起,家裡的矛盾煙消雲散,現在家庭聚會變成美好的時光。」莫德說。

在莫德和伊曼紐爾修煉6個月後,9歲的女兒艾諾拉(Enola)主動要求用零花錢,為自己買一本《轉法輪》,從那以後,她也開始修煉了,成為一名法輪大法小弟子。

莫德說,作為父母,每個人都希望給孩子最好的,在她和伊曼紐爾看來,法輪大法是真理,「真、善、忍」是培養孩子最好的指導。

「在內心深處,我們一直知道,人生的目的不只是表面的這點,有更偉大的意義。當我們讀《轉法輪》時,過去所有關於生命的疑惑,全都找到了答案。」莫德說。

新年到來之際,莫德、伊曼紐爾和艾諾拉一起向師父表達感恩:「我們非常感謝師父傳大法,給我們返本歸真的機會。師父,謝謝您!」

「大法讓我明白人生的意義」

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貝托萊感恩法輪大法讓她明白人生的意義,在返本歸真的路上不斷提升。(大紀元)

貝托萊(Maud Bertholet)在蒙特利爾一家汽車經銷行從事行政工作,從2008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那時她剛從法國來到加拿大不久,在蒙特利爾一個地鐵站外,她看到法輪功學員舉行活動,揭露中共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打坐煉功的祥和情景,令她內心震撼。她接過了法輪功學員遞過來的傳單,不久之後便走進了大法修煉。

第一次閱讀《轉法輪》,貝托萊便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受,「好像一下什麼都明白了,頭腦被打開了。當時就覺得,這書中說的都是真理。」

修煉後,她的身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原來走路時彎著的腿直了,腰也不疼了,渾身上下非常輕鬆,皮膚也變得越來越好。家人也見證了貝托萊性格的轉變。以前她和父親、兄弟相處有困難,會發生衝突。修煉後,她學會遇到矛盾找自己的不足,看到了自己的很多問題,當把這些不善的東西去掉後,她發現和家人的關係親近了,現在他們之間的關係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貝托萊感謝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讓她在返本歸真的路上不斷攀昇。「通過修煉,我能夠擁有清晰的頭腦,也有力量,深入地審視自己的內心,辨別什麼是真正的我,什麼不是,心越來越純潔,越來越簡單。」

十多年來,貝托萊努力在各種場合,告訴人們法輪大法的珍貴,以及在中國遭受的迫害。「我得到了這份美好的禮物,我希望人們也能得到。」

貝托萊說,修煉大法讓她明白了人生在世的意義,懂得珍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並擁有了不可動搖的信念和力量,她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千言萬語凝成一句:「師父謝謝您!」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