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加州多城入列「全美最貧窮城市」

【2023年12月28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眾所周知,加州的生活費用昂貴,而且除了電視真人秀和好萊塢電影中經常展示的繁華之外,金州還有完全不同的一面。

在浮華、魅力和名聲的另一面,許多居民卻面臨著飢餓和貧困;更嚴重的是,數以萬計的居民沒有住所。2023年遊民統計數據顯示,洛杉磯市遊民人數增加了10%,洛杉磯縣遊民人數增加了9%。

但洛杉磯並不在全美或加州十大經濟最落後城市之列。

據FOXLA報導,WalletHub的一項研究比較了美國城市的各種經濟不利因素,包括糧食無保障、兒童貧困等。

弗雷斯諾(Fresno)是美國第三大貧窮城市,也是加州最貧窮城市,僅次於底特律和德州布朗斯維爾(Brownsville)。根據該研究,弗雷斯諾的遊民比例在美國最高。此外,儘管農業工人數量眾多,但許多居民的糧食仍無保障。

研究報告列出了美國十大經濟最落後城市:密歇根州底特律、德州布朗斯維爾、加州弗雷斯諾、密西西比州格爾夫波特(Gulfport)、俄亥俄州克里夫蘭(Cleveland)、德州拉雷多(Laredo)、密西西比州傑克遜(Jackson)、德州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阿肯色州小石城(Little Rock)、喬治亞州奧古斯塔(Augusta)。

洛杉磯在榜單上排名第15。其它被列入美國最貧窮城市前100名的加州著名城市包括聖貝納迪諾(36)、斯托克頓(51)、舊金山(54)、奧克蘭(57)、長灘(60)、貝克斯菲爾德(67)、莫德斯托(92)和安納罕(94)。◇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