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跟蹤16英里 南加受害者傳家珠寶被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9日訊】假日期間,大家出行更要注意人身財產安全。上週(22日),南加富樂頓市的一對夫妻,被歹徒跟蹤16英里後,在家門口被襲擊並搶走了傳家珠寶。一起來看視頻。

這起跟蹤到家搶劫案發生在上週五(12月22日)聖誕節之前。案發當天,受害夫婦驅車到喜瑞都市的珠寶店為傳家珠寶拋光。

視頻顯示,歹徒從珠寶店開始,就駕駛一輛黑色本田奧德賽尾隨其後。

晚上7點47分左右,受害人回到位於富樂頓的住宅,攝像頭捕捉到歹徒車輛跟隨其後,並停在路邊。

隨後,歹徒衝上前襲擊並搶劫了這對夫婦。根據受害人女兒的描述,歹徒用西班牙語對同夥說「從她那裡拿走」,意思是從她母親手裡搶走裝有珠寶的錢包。

犯案後,幾名歹徒乘坐兩輛車離開。

受害人女兒表示,被襲擊的男性受害者的膝蓋和聲帶仍在恢復中,且夫婦兩人受到很大驚嚇。

另外,丟失的珠寶中有一顆家族傳承幾代的寶石,意義非凡。因此,她在社交媒體上尋求幫助,希望可以通過人臉識別技術,早日找到歹徒。

記者李佳音:「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警方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另外,如果發現可疑車輛尾隨,民眾應該及時報警或把車開到警察局,不要直接回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