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擁有全美近十分之三的無家可歸者

【2023年12月2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儘管近年來加州花費了數十億美元,來幫助人們離開街頭,但加州仍是無家可歸者人數最多的一個州。

根據最新的聯邦數據,加州的無家可歸者人數,今年增長了6%,達到181,000多人,占全國無家可歸者的近十分之三。

專家和倡導者表示,雖然毒品和心理健康是重要原因,但無家可歸者危機將持續存在,除非加州能夠扭轉日益嚴重的經濟適用住房短缺問題。

據非營利組織加州住房合作夥伴關係(California Housing Partnership)的研究人員稱,2000年至2021年間,加州的平均租金上漲了38%,而租戶收入僅增加了7%。

2022年至2023年間,美國無家可歸者人數增加了12%,達到65萬人以上。

聯邦官員表示,美國無家可歸者人數大幅增加,是由於租金飆升和COVID-19病毒大流行下援助減少,導致越來越多的美國人無法負擔住房。

加州的無家可歸率位居第四,為萬分之46。◇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