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席執行官觀神韻:精湛非凡

【2024年01月01日訊】(記者楊少玉美國聖荷西報導)「精湛非凡,所有細節都執行得非常到位,不同族裔及各個社會的舞蹈都可以從中得到啟發,這種舞蹈真是太美了。」管理顧問公司首席執行官Rick Warp觀賞神韻演出後有相見恨晚之意。

Rick Warp及太太Sherry Warp12月31日下午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

Warp說:「每一個節目都讓我由衷喜愛,他們真是太棒了,而且能夠把背景天幕跟舞台結合在一起,這個專利真是太非凡了。」

Sherry從事特殊教育多年,目前在灣區一個兒童教育發展非營利組織擔任董事會董事。她說:「舞蹈令人驚豔,音樂非常動聽,背景天幕的景色也很美,每一個環節都精美絕倫。那個黃花開的節目真是太美了,舞蹈演員協調合一,在花朵的綻放中款款移動,能夠讓12個人同時在每一個小小的動作上精準一致,這一定是經過千錘百煉的練習。」

「演出中靈性的層面很美,她展現了另外一個族群人們的視角。」Sherry表示:「神韻把人們聯繫在一起,她的內涵對全世界各個地方的人們都非常適用,不論是現在的以色列,乃至於非洲;人們從中得以聯繫在一起。並且尊敬她。」

Warp也表示:「時事和宗教的部分很出乎意料,但我很喜歡。我之前並不知道他們來自紐約,也不知道他們無法在中國上演。仔細想想,他們在中國無法上演並不令人訝異,他們所演出的內容是不被中共允許的。」

Warp以前曾是一名鼓手,上半場聆聽神韻音樂時他特別注意到一種樂音,他說:「音樂中有一個非常高音的中國樂器令我好奇,它究竟是笛子、琵琶,還是什麼樂器呢?這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樂器。」

「我們多年來嚷著要來看,但一拖再拖,今天終於坐在這裡了,真是太高興今天能夠來欣賞這個演出。」

Sherry看了演出之後想對朋友說的心裡話是:「務必確定你一定來看,別再拖了,你一定馬上就要來感受這個精采絕倫的體驗。」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