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醫師:神韻展現美麗的傳統

【2024年01月02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聖荷西報導)婦產科醫生Sara Murphy看過神韻後直言,演出「很美,但現在中國看不到,這一點真是令人遺憾。」

2024年元旦下午,婦產科醫師Sara Murphy和就職知名私立學校的先生、拉丁語和歷史老師Clifford Hull,一起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五場演出。

Murphy表示,神韻展現的是美麗的傳統,她極為讚賞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和舞台上展現的美麗。

Clifford Hull先生在擁有130年歷史、國際知名的哈克學校任教,曾教授過中國歷史,對於中國文化獨有情衷。他說,「神韻演出真是美的令人難以置信。」

「從一個舞蹈變化到另一個舞蹈,一切都很自然流暢。甚至所有的小細節之間都配合的很好。」他表示,神韻舞蹈的故事情節都非常有趣,「讓我非常喜歡。」

對此Murphy很認同,她接過話來說,「而且無需言語即可輕鬆的溝通和表達。」讓她體驗了「中國人的傳統文化之美。」

Hull補充說,「還有和平與自然的諧和,就如同一切都是融會貫通的。」

夫妻倆表示,一定會將神韻演出推薦給自己的朋友來觀看。

Hull解釋說,因為神韻「確實是我以前從未接觸過的很好的文化,讓我對中國文化、中國人的生活和中國歷史有了另一種視角。如他們的神話和信仰,還有傳統的社會形式,她涵蓋了很多方面。」

神韻展現給觀眾的是沒有共產主義的中國,這一點Hull表示非常認同,雖然對於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了解不多,但他表示,「這確實給了我很多思考的空間。」

Murphy也表示,自己將會抱持開放的心態去理解新的事物,希望進一步去了解神傳文化的部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