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執行官觀神韻:美若夢幻 會大力推薦

【2024年01月02日訊】(記者周容美國聖荷西報導)「演出美若夢幻,好得令人難以置信!」洛斯阿爾托斯市商會的會長和首席執行官Kim Mosley觀賞了神韻演出後讚歎道,她表示演出之美好遠遠的超出了她的想像。

2024年1月1日下午,洛斯阿爾托斯市商會的會長和首席執行官Kim Mosley和在Lindsay公司擔任生產經理的男友Greg Holmes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五場演出。

Mosley說:「我喜愛演出中的服飾、動態天幕、音響效果,還有動態天幕與舞台上演員之間的互動。這種互動極具電影效果,非常激動人心。」

Holmes對此表示贊成,他說:「演出中所有的一切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舞蹈、服飾還有高難度動作。演員的演技好得令人難以想像。高難度動作令人稱絕。」「那位女歌唱家的演唱,我真是驚歎於人的音域可以這麼寬廣。」他補充道。

Mosley表示,她在觀賞演出之前讀了節目單,知道神韻演出中的動態天幕是獲得專利的技術,因此希望見識這種天幕,她說:「看到這種專利在演出中與舞台上的節目結合得如此天衣無縫,真是令人欽佩。」她表示在演出的歌唱節目中,用動態天幕介紹歌詞的方法就非常成功。

當談及演出中的神性主題時,Holmes說:「演出中的神性主題,讓我想起了奧林匹亞山上的眾神,尤其是開頭那一幕。創世主從天而降,真是激動人心。」

「我還喜歡演出中讓舞蹈演員與動態天幕交替推進故事情節的製作方法, 這讓我們更好地了解了故事的來龍去脈。」他說。

神韻演出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令Holmes感到驚訝,他說:「我對此感到震驚,我沒有料到演出無法在今天的中國上演,因此我覺得自己能夠在這裡看到演出非常榮幸。」

Mosley對此有同感,她說:「在中國無法上演真是令人非常遺憾,我們是非常幸運的。」

最後,Mosley表示她會對親朋大力推薦神韻演出,對此Holmes也表示贊成。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